无障碍说明

巴萨大佬暗示将签德里赫特:尊重贾府 尽管我知道他下赛季将在哪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3-0曼联,赛后,巴萨主管吉列尔莫-阿莫尔在接受采访时赞扬了球队的表现,并暗示巴萨将签下德里赫特。【

巴萨主管阿莫尔

在诺坎普球场,巴萨没有给曼联什么机会,梅西梅开二度,库蒂尼奥远射锁定胜局,巴萨总分4-0晋级欧冠半决赛,对此,阿莫尔说:“梅西想要欧冠冠军,球队也希望能在欧冠这项赛事中夺冠。我们配得上胜利和闯入半决赛,曼联开局很好,但之后我们掌控了比赛。”

比赛下半场,库蒂尼奥祭出“穿云箭”绝技,帮助巴萨将比分改写为3-0,进球之后,库鸟的做出堵耳朵的庆祝动作,耐人寻味。记者问到此事,阿莫尔避重就轻:“我没看到他的庆祝动作,但他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攻入了一粒漂亮的进球。诚实的说,他庆祝时我也没感觉有什么不对。”

库蒂尼奥的争议庆祝动作

在昨夜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尤文主场1-2不敌阿贾克斯,惨遭淘汰,19岁的欧洲金童德里赫特攻入制胜球。众所周知的是,巴萨是对德里赫特最感兴趣的球队之一,甚至有媒体表示巴萨将会以7500万+1100万欧浮动的价格签下德里赫特——这与德容加盟诺坎普的身价相同。当记者向阿莫尔询问关于德里赫特的事情时,阿莫尔没有直接否认,而是暧昧地表示:“德里赫特现在是一名阿贾克斯球员,我们必须尊重这家俱乐部,我们不能讨论其他俱乐部的球员——尽管我知道,下赛季他将在哪里踢球。”

阿莫尔的言论被球迷视为暗示德里赫特将签约巴萨,或许在经历这样一个夜晚之后,德里赫特的身价还会继续高涨,但巴萨应该也会乐意再多掏出一些钱——毕竟他先后把皇马和C罗淘汰出局,对巴萨来说,还有比这更好的投名状吗?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