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1.7亿欧已预订贾府2人 皇马尤文哭了!未来10年咋踢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金球奖预演之夜,梅西顺利渡劫,他梅开二度亲自扛着巴萨闯入欧冠四强,而C罗的尤文图斯却输给年轻风暴的阿贾克斯,止步8强。对于巴萨而言,这是不能再好的结果,阿贾克斯的晋级,让人们看见两位世界级球员的崛起,他们就是德利赫特和德容。

巴萨的完美一夜 德容和德利赫特可能并肩加盟

巴萨冬窗的时候就已经预订阿贾克斯的弗兰基-德容,这位21岁的天才球员是贾府的节拍器。整个赛季,德容会场均完成77.8次的传球,传球成功率高达91%,不仅如此他还会每场完成1.3次关键传球。

1月份,巴萨宣布与德容签约,转会费高达8600万欧元,其中包含1100万浮动转会费。德容与巴萨签约5年,年薪1000万欧元。这样的转会身价和年薪,在当时被普遍质疑,巴萨为何要花将近1个亿来买一位21岁的孩子,他真的有这么大能耐吗?

答案是肯定的,德容是阿贾克斯一路前进的保障。与皇马的次回合,德容踢出漂亮的数据,100%的铲断成功率、100%的争顶成功率、91%的传球成功率、75次触球、6次反抢、3次解围、2次过人、1次拦截、1次封堵。华丽的成绩单,是德容献给巴萨的第一份投名状。

其实德容的表现一直不弱,而另一位19岁的队长德利赫特,同样被巴萨关注。4月初,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透露,德利赫特将以同样的转会费加盟巴萨,7500万欧元和1100万的浮动条款,如果这份交易达成德利赫特将成为足坛最贵中后卫,超越范迪克的8500万欧元的转会费。

与德容一样,德利赫特也献上自己的投名状,他在次回合与尤文图斯的比赛里,一个1v2的超级隔扣,顶着尤文图斯鲁加尼和桑德罗两名球员的防守,直接将球锤入尤文大门。

这一夜对于巴萨而言简直完美,自己晋级的同时,两位自己基本预订的天才球员连续闪光,帮助球队晋级。估计这球后,德利赫特的转会费又要涨了,但他自己的意愿就是加盟巴萨,坐拥两大阿贾克斯核心,巴萨的未来10年不愁了。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