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发战富力海报:同心戮力 保卫奥体主场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江苏苏宁发布了2019年中超联赛第六轮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海报——同心戮力。4月21日晚17:30,江苏苏宁将坐镇主场奥体中心迎战广州富力队。

苏宁发布战富力海报

在海报中,以江苏苏宁的主场奥体中心为背景。苏宁的众将士紧紧环绕在一起,脚下散发着寓意着胜利的金色光芒,光芒连入地下,扎根于地下之中的,是同心戮力四个大字。寓意着苏宁重将士同心协力,为保卫主场奥体中心战斗,也侧面体现了江苏苏宁本轮在主场赢下富力的决心。

在中超前五轮的比赛中江苏苏宁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而广州富力在前五轮的比赛中只取得了一场胜利。本轮比赛是苏宁捍卫主场战胜富力还是富力客场掀翻苏宁,让我们在4月21日晚上的17:30一睹为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