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本泽马不会受交易流言困扰 贝尔不首发是调整阵容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西甲第32轮,皇马客场1-1战平莱加内斯,赛后齐达内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C罗是不可取代的,而新来的球员也不会像他一样。另外,法国教头还称赞了本泽马,表示本泽马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而且不会受到转会流言影响。

齐达内称赞本泽马

本赛季皇马的进攻陷入麻烦,一直盛传他们要引进一个中锋球员,齐达内被问及这样的交易流言会不会影响到本泽马的表现,齐达内回应道:“本泽马正在进行着一个出色的赛季,尤其是在进球数上,他正在为球队贡献进球,他是一个梦幻般的球员,本赛季他打进了更多进球,我为他感到高兴。”

“我不知道交易流言会不会影响到卡里姆,但他已经习惯了所有的一切,包括转会流言。但他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他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就是这样,他在球队中踢得很好,打进了很多进球,我们都非常满意。”

在齐达内回归之际,外界都分析贝尔可能会再度受冷,但齐祖在回来第一场比赛中安排贝尔首发,球员也交出不错的成绩。“贝尔是皇马的一员,很重要的一员,我不知道在我回来执教后他踢了几场比赛,或许4场比赛踢了3场,今天我希望做出一个调整,然后就做了。他和巴斯克斯一样踢了10-15分钟,这有些困难,但换人调整就是为了改变比赛而做出,尽管我们没有做到。”

本场比赛皇马全场13脚射门一共6次打正,控球率更是高达7成,但齐达内的球队还是一胜难求。对本场比赛的分析,齐达内说道:“我不满意球队上半场的表现,下半场踢得要好很多,我们扳平了比分,不应该再说什么。我相信我们本可以做得更好。感觉不好,但也不差,因为最终我们在一支并没有多大退让的球队面前拿到了平局。”

“我们应该做的就是尽力争取,不管这个赛季有多糟糕,凭我们拥有的球员,我觉得我们应该踢得更好,我们所有人都应该付出更多。球队在下赛季将重新变得有竞争力,现在还剩下6场比赛,我们 要做的是好好训练。”

另外,齐达内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还被问到了已经离队的C罗,以及如何寻求葡萄牙球星的替代者。齐达内说道:“C罗是不可取代的,但是他已经离开皇马了。我们能够引进新的球员,但新来的球员也会和C罗不一样。”(雕刻PP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