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两尊神太低迷 王储吐饼+目送对手进球 贝尔将离队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战平主场龙莱加内斯后,皇马32轮西甲仅拿61分,是本世纪同期战绩第4差,仅比最差年份多2分,阿森西奥两度错失单刀良机,对丢球也负有责任,深陷转会传闻的贝尔则在最后10分钟才捞到出场机会,两位C罗接班人直到赛季末状态仍无起色,也就难怪皇马下决心抢购阿扎尔。【

阿森西奥两次错失得分良机

皇马客场拿不下莱加内斯,其实不算意外,“黄瓜”本赛季主场擒巴萨平马竞,外加塞维利亚、瓦伦西亚与赫塔菲,西甲前6欧战区球队,无一自布塔克球场凯旋班师,其主场战斗力骇人。齐达内二进宫,也未完全改变皇马低迷状态,尤其防守一环,场均丢1.5球,较之索拉里(场均失1.05球)与洛佩特吉时代(场均1.4)更糟。不过终结联赛对垒莱加内斯5连胜纪录,更多还是进攻效率欠佳,全场13射6射正,远超主队5射与2射正,可记分牌却是1-1。无论打433还是4141,两得分手贝尔阿森西奥状态始终没起色。

贝尔是弗洛伦蒂诺亲手签下亿元巨星,主席屡次希望扶正他为皇马一哥,可去季欧冠决赛梅开二度只是昙花一现,本赛季没C罗在侧,贝尔获更多开火权,进球率不升反降,赛季39战14球,只比拉莫斯多3球,是其加盟皇马6年进球产量次少赛季,仅比因伤休战数月的2016-17(9球)略好。

齐祖去夏挂印而去,他与老佛爷建队分歧是重点,他希望留C罗售贝尔,如今法国教头回归,获更大转会控制权,贝尔地位尴尬,上轮在伯纳乌开场就遭球迷狂嘘,本轮直到81分钟才登场,排序还在卢卡斯-巴斯克斯后。威尔士人与全队渐行渐远(数次缺席队内聚餐),本周一经纪人与皇马高管桑切斯会晤,谈何话题不言而喻,《阿斯报》称皇马标价1.3亿欧,望英超豪门能接盘。

贝尔坐了81分钟板凳

贝尔待售,阿森西奥则地位稳固,可其状态之低迷犹有过之,39战6球,产量才与索拉里时代长期被弃用的伊斯科相同,本赛季可能成其加盟皇马3年唯一进球未上双的赛季。本轮他5次起脚全场最多,两获单刀良机,无一命中,是其全赛季缩影。《马卡报》点名批评其发挥失常,《阿斯报》指出,主队左闸霍纳桑-席尔瓦进球时,目送对手起脚的西班牙人亦有失职。

阿森西奥目送对手射门进球

射门势大力沉无死角,本是阿森西奥最大特点,加位置相同,令其一早被看好是C罗接班人,可本赛季旧王退位后,“王储”不进反退,难免让业界对其潜力打上问号。也就难怪,在皇马已有维尼修斯、贝尔与阿森西奥3名左边锋人选后,齐祖依然对阿扎尔满怀憧憬,皇马也视切尔西一哥为今夏头号收购目标,盼复制库尔图瓦模式,以相对低廉价码签下合同只剩1年的比利时天王,《阿斯报》展望皇马下赛季阵容,左边锋与左中场位置由阿扎尔与博格巴占据。

西媒预计皇马下赛季阵容图

(Cuchu)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