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周三连客亚泰放弃足协杯?二队踢南通主力留守梅州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明日,长春亚泰将在足协杯第3轮比赛中与同为中甲球队的南通支云交手。7天之内连踢三个客场,亚泰队不仅面临舟车劳顿,还将遭遇严峻的体能考验。

亚泰面临一周三客

这是长春亚泰本赛季首场足协杯赛事,4月14日,亚泰经历了近12个小时的长途跋涉后与梅州客家进行了一场中甲联赛。4月20日,球队还要客场面对梅州铁汉。周中这场足协杯,主教练陈金刚表示将启用年轻球员,让他们以赛代练,增加比赛经验。

4月15日下午,在助理教练高飞的率领下,对梅州客家比赛没有报名的老队长张笑飞、杨超声等球员从梅州赶赴南通,这又是一次略显煎熬的旅程。因为没有直飞航班,他们只能在长沙转机。而陈金刚与主力阵容留在梅州五华县备战,预计4月19日再驱车前往70公里外的梅州市,等待与梅州铁汉的较量。

按照球队计划,张笑飞、杨超声等老队员与年轻球员以及部分预备队球员组成以老带新的阵容踢这场足协杯。已经37岁的老队长张笑飞因为感冒没有出战对梅州客家的联赛,杨超声则是有小伤在身,也缺席了这场比赛,他们需要通过实战找找状态。

南通支云此前曾与亚泰在第3轮中甲联赛中交手,当时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凭借杨超声的绝杀,1比0击败对手。这次足协杯再战,两队都不会派主力阵容作战。只有4分在手的南通支云面临比较大的保级压力,而亚泰的情况无需赘述,在联赛中抢分更关键。

能在梅州客家身上有惊无险的拿到1分,无论从比赛结果还是战略意义上看,对亚泰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但进而带来更为现实的情况是,与梅县铁汉一战就更加关键,毕竟后者排名联赛榜首,两队也只有3分之差。“确实球队面临一些伤病困难,接下来的比赛更加艰苦,我们必须好好准备。”陈金刚说。(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