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女篮两将主动放弃WNBA 全身心备战军运会和奥运预选赛

孙梦然(左)李梦(右)放弃WNBA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近期女篮多名球员纷纷收到来自WNBA的合同,据腾讯体育记者沈洋独家消息,经过和部队沟通,李梦和孙梦然主动选择不赴美,从而全身心备战军运会和奥运会预选赛。

李梦年少成名,身高1.82米的她长相甜美,但对抗能力非常强,被誉为“女版勒布朗”。孙梦然出生于1992年,身高1.95米,可以打中锋也可以打大前锋,既能在低位单打也有不错的中远投技术。两人均效力与WCBA的八一女篮。

北京时间3月16日,WNBA梦想队官方宣布,她们已经和中国女篮球员、八一女篮中锋孙梦然签下训练营合同。在官方社交媒体上,梦想队还晒出了孙梦然代表中国女篮参加比赛的一张照片,以此来表示对孙梦然的欢迎。

4月11日,李梦已经收到了来自WNBA劲旅明尼苏达山猫队的正式报价合同。但经过和部队的沟通,李梦和孙梦然主动选择不赴美,从而全身心备战军运会和奥运会预选赛。

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将在中国武汉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 李梦和孙梦然作为八一女篮的主力球队,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军运会。

2019年11月开始,奥运会女篮预选赛即将开打,事关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作为中国女篮的主力球员,李梦与孙梦然将全身心备战奥运会预选赛。因此,两人主动选择不赴美,集中力量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