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100%状态迎战曼联 赛季已4次轮休 学C罗只打关键战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7日3:00,巴萨将在欧冠1/4决赛中迎战曼联。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已经恢复满血状态,静候红魔。

满血状态梅西静候曼联

上周末对阵韦斯卡的西甲联赛,梅西轮休,阿根廷人将以100%的状态迎战曼联。本赛季,梅西有5场比赛因伤倦勤,并且4次在关键场次之前轮休,以便保存体力,不再执着于踢满全部比赛,这让他在赛季收官阶段依然可以有足够的能量迎接挑战。

在上周周中进行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比赛中,梅西被斯莫林击中面部,一度造成他呼吸困难、视线受阻。尽管经过检查,他没有遭受任何严重伤病,但巴尔韦德还是决定让他轮休,毕竟在联赛积分优势明显的情况下,欧冠是更加重要的战场。

《每日体育报》表示,从现在开始,巴萨教练组将严格控制梅西等关键球员的出场时间,保证球队可以实现第3次捧起三冠王的伟大目标。2009年和2015年,瓜迪奥拉与恩里克分别帮助红蓝军团荣膺三冠王,目前赛季已经进入尾声阶段,巴萨踢好数量不多的场次,就能实现梦想——西甲联赛,巴萨仍有9分领先,在剩下的6场比赛中赢下3场就能锁定冠军(相互战绩巴萨优于马竞);国王杯已经闯入决赛,对阵瓦伦西亚;欧冠1/4决赛首回合,巴萨客场1-0曼联占得先机,如果巴萨打入决赛,还有4场球。也就是说,如果巴萨在这8战中发挥出色,就有望捧起三冠王。

本赛季开始前,梅西曾在诺坎普,对着现场10万巴萨球迷宣布,要把欧冠那个“美丽的奖杯”带回来。现在,梅西也将像C罗一样,把体力用在“刀刃”上。去年,巴萨主帅巴尔韦德为了确保冠军,派主力连续作战,结果巴萨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遭遇耻辱逆转。而如今,巴尔韦德开始大幅轮换,这证明他已经吸取了教训,不希望再重蹈覆辙。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