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战曼联巴萨首发仅3悬念 登贝莱或搭档梅西 库鸟将逼宫谈未来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在联赛冠军基本上失去悬念的情况下,巴萨的目标是在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中有所突破。在面对曼联的次回合比赛到来之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需要在阵容上作出三个重要的选择:库蒂尼奥或登贝莱、罗贝托或塞梅多、阿图尔或比达尔。另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库蒂尼奥将会就自己的去留问题与巴萨高层进行会谈。

巴尔韦德更倾向让登贝莱首发

巴萨将会在本周三凌晨对阵曼联,争夺本赛季欧冠四强的名额。为了重返阔别多年的欧冠四强舞台,巴萨在上周末的联赛中大幅轮换,客场被保级队韦斯卡逼平。虽然巴萨首回合客场取得了胜利,但是有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前车之鉴,巴萨回到主场一点也不敢放松。主帅巴尔韦德在这场比赛之前也面临着三道选择题,他需要在几名球员中做出最合适的选择。

首先巴尔韦德需要决定是否将登贝莱放入首发阵容,为了赶上对阵曼联的比赛,登贝莱一直在努力恢复状态,在上一场对阵韦斯卡的联赛中,登贝莱也获得了60多分钟的出场时间,从他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看,他已经做好了首发出战曼联的准备。几周前,巴尔韦德还对登贝莱首发出战欧冠信心满满,但是此后登贝莱的受伤和库蒂尼奥的稳定表现让巴尔韦德再次对梅西和苏亚雷斯的搭档位置犹豫起来。究竟是使用近来状态好转的库蒂尼奥还是伤愈复出的登贝莱,巴尔韦德还需要仔细考虑。

此外,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库蒂尼奥将会与巴萨高层就他的去留问题进行会面讨论,此前这家巴萨喉舌媒体就报道了库蒂尼奥可能会在今夏被巴萨出售的消息。本赛季一直在巴萨表现挣扎的库蒂尼奥很有可能会选择在今年离开巴萨寻找一个更适合自己的球队踢球,如果库蒂尼奥在登贝莱回归之后再次被挤到替补席,他离队的可能性无疑会增加不少。

除了锋线上梅西苏亚雷斯的搭档,巴尔韦德还要考虑球队右后卫的位置上是使用塞梅多还是罗贝托。罗贝托目前受到伤病困扰,能否赶上次回合的比赛还不得而知,而且塞梅多在上一场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发挥不错,限制了曼联前锋拉什福德的发挥。上周末塞梅多也得到了轮休的机会,如果罗贝托在明天得到队医的出场许可,巴尔韦德还是要仔细斟酌一下究竟将谁放入首发阵容。

巴尔韦德需要解决的最后一个问题,是阿图尔和比达尔谁将首发的问题。比达尔虽然不是巴萨中场的绝对主力,但是只要他获得出场机会,就没有让主教练失望,上周末的联赛比达尔继续展现了自己出色的竞技状态。继续使用阿图尔首发还是启用状态出色的比达尔作为奇兵,巴尔韦德需要仔细考虑。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