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官方宣布诺伊尔腿筋拉伤 预计将缺战2周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上周末拜仁在客场4-1大胜杜塞尔多夫,球队继续以1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主力门将诺伊尔在比赛中无对抗的情况下受伤。赛后,拜仁官方宣布诺伊尔因为腿筋拉伤,预计将缺席2周的时间。

诺伊尔受伤下场

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诺伊尔在接队友回传球时,突然感到无法坚持,然后很快就摘下了手套,并做出了换人手势,随后替补门将乌尔赖希登场替换下诺伊尔。在经过检查后,拜仁官方发布消息称,诺伊尔因为腿筋拉伤,将缺席2周的时间。保守估计,诺伊尔至少将缺席主场迎战不来梅和客场面对纽伦堡的比赛。

上个月,诺伊尔就因为小腿肌肉受伤,错过了弗赖堡、海登海姆的比赛以及退出了德国国家队。目前的德甲积分榜上,拜仁与多特联赛冠军的争夺日趋激烈,诺伊尔这时候出现伤情,无疑对拜仁会有或多或少的影响。

拜仁同时宣布,胡梅尔斯在比赛临近结束前出现大腿肌肉拉伤情况,他可能会因此短暂缺席训练。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