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明确目标超马竞拿亚军 谈多位球员去留 到底要卖谁?

腾讯体育4月15日讯 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明天凌晨对阵莱加内斯的赛前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齐达内明确了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争夺联赛亚军,并且再次重申球队的改变和球员去留要等到赛季结束后再确定,不过看得出来齐达内在挨个考察每一名皇马球员。到底要卖谁?齐达内一直遮遮掩掩。

皇马将会在明天凌晨的西甲联赛中客场挑战莱加内斯,对于本场比赛的准备工作,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我们本周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我们训练次数充足,保持了很好的身体状态,当比赛周期很长的时候,你就有了充足的时间做好准备。之前我们一周三赛的时候就没有这样的条件。”

齐达内谈多位球员去留

莱加内斯曾经在国王杯上淘汰过齐达内执教的皇马,对此齐达内表示:“那次经历对我来说是一次失败,特别是我们在赢下了首回合比赛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出局。我相信这一次莱加内斯也希望能够战胜我们,他们本赛季踢得很好,因此我们要想赢球就必须拿出好的状态才行。”

上周《阿斯报》曾报道了皇马中场克罗斯希望今夏转会离开皇马的消息,随后克罗斯也进行了辟谣。对于皇马中场身上的转会流言,齐达内作为主教练也给出了回应:“克罗斯目前有点小伤,他现在的身体状态不允许他参加球队的合练。转会流言每天都会有,之前是其他的皇马球员,现在轮到克罗斯了。克罗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不仅仅是我这样认为,他过去五年的发挥是非常出色的,他也是一个很冷静的球员,知道如何克服压力,我很喜欢他。我不会去谈论包括克罗斯在内的皇马球员的未来。现在球队的每一名球员都非常重要。我只能说球队会有所改变,但是现在不会,赛季结束之后我们才会去谈论球队将会进行的变革。这不会改变克罗斯这些年对皇马的贡献,我会继续使用他,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

就球员去留的问题,齐达内继续补充道:“所有球员都不知道赛季结束后会发生什么,我也没有和他们就此有过交流。我们现在还有7场比赛要踢,在那之后我们还有足够的时间去考虑其他事情。肯定有球员会离开,有球员会留下,但我现在不能说,我们不会推倒一切重来。在皇马有许多出色的球员,也有很多俱乐部希望引进皇马的球员,这都不是新鲜事了。但这一切都要留到本赛季结束之后再说。”

齐达内谈

不过齐达内还是暗示了一些皇马球员可能会离开,比如说马科斯-略伦特:“我很久之前就熟悉略伦特了,他是一个有很大进步空间的球员。略伦特需要的唯一的事情就是踢比赛,这会让他成长很多,比如当时他在阿拉维斯效力的时候,他就踢得非常不错。”

下赛季皇马可能会引进一名锋线球员,本泽马是否能与其共存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对此齐达内表示:“本泽马和任何球员都能共存,本泽马不是一个单纯的射手,他可以回撤中场,也可以拉边接应。本泽马可以做很多事情,他不仅可以作为射手破门得分,还可以组织策应。”

谈到C罗离去后皇马缺乏领袖的现实,齐达内再次表示:“C罗是不可替代的,他已经离开了皇马,我们虽然可以引援补强,但是没有人能做到C罗那么出色。C罗在皇马开创了伟大的事业,我们都有目共睹,现在C罗走了,我们要开始另外一个新的时代了。”

齐达内还重申了皇马踢好本赛季剩下的比赛的决心,并且表示皇马的目标是争夺联赛亚军:“这是一个我们没有办法拿到任何冠军的赛季,但是我们会尽全力踢好最后几场比赛,尽可能提升我们的联赛排名,超越马竞拿到联赛亚军是我们的目标。”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