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连续两年在北京扫兴而归 人和成卡纳瓦罗苦主

本报讯(记者 王帆)4月14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中,北京人和主场2比1逆转战胜恒大,拿到了新赛季第一场胜利。

人和主场取胜

本场比赛之前,人和在前四轮遭遇四连败,排名中超积分榜末位,而对手广州恒大则豪取开局四连胜,一球未失。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强弱分明的较量,不过绝境中的人和却爆冷“绝杀”了恒大,终于收获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暂时摆脱了“副班长”的位置,给球队打了一针强心剂。恒大之前曾在人和的主场吃到败仗,连续两个赛季扫兴而归,人和可以说是恒大的“苦主”了。

赛后,人和主帅斯塔诺对弟子们连声道谢:“恭喜我的球员,在这场艰苦的比赛中克服了很多困难。这场比赛我们面对强大的对手,队员们展现出了斗志,战斗到最后一刻,拿下这场胜利,感谢我的球员。”斯塔诺透露,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强调,尽管对手少一人作战,但是千万不可以松懈,“恒大此前也有过少一人作战但依然获胜的情况,球员们下半场很好地执行了我的要求,很专注地踢完了后面的45分钟,非常感谢我的球员。”

斯塔诺表示,这是前五轮艰难赛程的最后一场,球队获得了胜利,预示着后面的比赛会越踢越好。

陈杰的进球帮助人和在补时阶段绝杀对手,这个进球意义非凡。赛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陈杰笑谈自己现在回想起这个进球还有点蒙,“毕竟在没绝杀之前,对手也有一些机会但没有打进,我们还是先保平再寻找机会进攻,其实对手比我们要急。”陈杰表示,之前球队在进攻端遇到一些困难,希望从这场开始走出困难,“接下来的每个对手都要力拼,没有一场比赛是轻松的。”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则在赛后对这个比分有些无言以对,“我是一个不太喜欢找客观原因的人,或者把某些错误强加给什么人。”

在卡纳瓦罗看来,自己的队员已经在场上做得够好了,他对队员们说不出任何不满,“虽然是10打11的局面,结果也不理想,但是我们在比赛中占据了优势。在比赛过程中,甚至有一段时间,大家都要忘了我们是少一人作战。我们也有能够杀死比赛的机会,但是没有把握住。不管怎么说,10打11是有一定困难的,我对场上队员很满意,无论是拼搏精神还是对技战术的实施上,他们都做得不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