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甲-拜仁4-1超多特回榜首 科曼2球诺伊尔伤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1时30分,2018-19赛季德甲第29轮,拜仁客场4-1击败杜塞尔多夫,德甲巨人积67分超多特回榜首。科曼梅开二度,格纳布里和格雷茨卡建功,诺伊尔伤退。

拜仁4-1杜塞尔多夫

比赛亮点

  1. 拜仁超多特回榜首:做客的拜仁4-1击败杜塞尔多夫,此役过后德甲巨人积67分超越多特回到榜首位置。
  2. 拜仁门神伤退伤退: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诺伊尔因在接球时拉伤被迫离场,乌尔赖希入替。
  3. 腾讯体育评MVP:科曼 拜仁飞翼在这场比赛中打进2球闪耀全场,他本赛季联赛进球数达到5粒。

精彩回顾

第5分钟,拜仁右路低传门前,科曼飞身倒地铲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11分钟,拉曼做球,齐默尔曼外围突施冷箭被诺伊尔化解。

第15分钟,格纳布里传球,科曼前场左路传中,门前包抄的穆勒没碰到,皮球弹地后窜入远角,0-1!拜仁在客场取得领先。

第23分钟,索波特卡后场放倒穆勒犯规,莱万主罚任意球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绕过人墙只是稍稍偏出。

第27分钟,阿拉巴传中,莱万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顶偏。第39分钟,穆勒做球,科曼禁区左侧右脚攻门被扑出。

第41分钟,基米希右路插入禁区倒三角回传,科曼中路跟进顺势左脚推射破网,0-2!

上半场补时阶段,基米希传中,马丁内斯门前头槌攻门,门将伦辛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49分钟,格纳布里传球,蒂亚戈禁区内左脚攻门被伦辛化解。第51分钟,基米希角球传中,胡梅尔斯头球攻门偏出。

第55分钟,拜仁角球传中,穆勒前点头球摆渡,格纳布里门前近距离攻门得手,0-3!

第59分钟,科曼左路传中,蒂亚戈飞身攻门被没收。第63分钟,基米希传中,莱万的头球攻门也被化解。

第89分钟,胡梅尔斯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判在VAR提示下判罚点球,卢克巴基奥主罚命中,1-3!

第92分钟,拜仁右路传中打中防守队员反弹,替补出场的格雷茨卡门前捡漏推射建功,1-4!

数据统计

为了追赶多特,拜仁在客场充满动力,此役科瓦奇的球队完全掌控比赛,射门19比10,射正10比2,如果不是伦辛多次救险,拜仁还能多进几球。

出场阵容

杜塞尔多夫(4141):

门将:1-伦辛

后卫:25-齐默尔曼、5-阿汉、35-卡明斯基、3-霍夫曼

后腰:31-索波特卡(6-莫拉莱斯67')

中场:9-拉曼、22-斯托格、8-巴尔科克、27-考纳茨(33-宇佐美贵史80')

前锋:28-亨宁斯(20-卢克巴基奥68')

拜仁(4231):

门将:1-诺伊尔(26-乌尔赖希53')

后卫:32-基米希、4-聚勒、5-胡梅尔斯、27-阿拉巴

后腰:6-蒂亚戈、8-马丁内斯

中场:22-格纳布里(11-J罗80')、25-穆勒(18-格雷茨卡71')、29-科曼

前锋:9-莱万多夫斯基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