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英雄第5轮评选:陈杰张凌峰李可PK埃神大摩托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2019中超联赛第5轮战罢,本轮比赛里,陈杰上演奇兵本色,帮助人和绝杀恒大;归化球员李可闪光,助国安以2-1力擒建业;埃尔克森攻入绝杀球,助上港以2-1惊险战胜升班马卓尔;“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建功,成为重庆2-1战胜华夏的功臣;U23小将张凌峰的表现也颇为出彩,助苏宁以2-0轻取深圳。在您的心目里,谁才是本轮的中超英雄?【点击进入页面投票】

北京人和2-1广州恒大

推荐英雄:陈杰—大力创奇迹!奇兵补时绝杀恒大一战扬名

人和主场面对着恒大时,被认为是实力相差悬殊的较量。毕竟人和队的表现难尽人意位列副班长,恒大则是此前联赛保持全胜,是当之无愧的夺冠热门,但这场比赛却爆出惊天大冷,恐怕无人能够想到。

帮助人和创造奇迹的则是陈杰,正是他在比赛行将结束的时候,以一记大力抽射,洞穿了恒大队的球门,助人和以2-1的比分如愿胜出,送给恒大本赛季首败的命运,也让人和拿到首胜,获得保级路上的关键三分!

北京国安2-1河南建业

推荐英雄:李可—归化新星终于闪光!中国足球未来要靠他?

国安主场以2-1战胜建业,球队也以5连胜的战绩继续领跑,展现相当出色的势头。这场比赛里,对于国安来说,欣喜的不但是球队如愿获胜,还有归化球员李可终于打开了进球账户,成为御林军克敌制胜的关键!

在国安阵中,李可和侯永永这两大归化球员,向来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此番御林军在面对着建业队时,作为归化新星的李可,攻入一记漂亮的进球,这亦是让人们对于归化新星充满希望!也许,他们在日后便将成为助国足冲击世界杯的关键。

上海上港2-1武汉卓尔

推荐英雄:埃尔克森—昔日中超金靴展现威力!有他在可填补武磊空缺

本赛季的上港虽然贵为卫冕冠军,但却并不被人们所看好,那便是因为武磊离队前往西班牙人追梦。上轮面对着重庆队时,上港却又遭爆冷惨遭绝杀负于对手,这亦是令上港全队上下承受着巨大的压力。

此番上港面对着卓尔之战,当比赛行将结束,场上的比分仍然是1-1时,拯救上港的恰恰是埃尔克森!当时埃神在接到队友的妙传后,带球快速杀奔禁区,以一脚大力抽射攻入绝杀球。埃尔克森在帮助球队取胜的同时,也说明自己能够填补武器网的空缺!

重庆斯威2-1河北华夏

推荐英雄:费尔南迪尼奥—大摩托展现神威!重庆3连胜手到擒来

重庆在主场面对着华夏时,依然展现出不俗的势头,以2-1的比分获得胜利,这亦是令重庆队豪取3连胜!这场比赛里,帮助重庆队取得胜利的,便要属“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

下半时的比赛里,阿德里安输送妙传,随即“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心领神会,迅速插上获得单刀球的良机,随即冷静推射攻破耿晓峰的十指关,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

深圳佳兆业0-2江苏苏宁

推荐英雄:张凌峰—U23小将发挥出彩,他是苏宁取胜幕后英雄

苏宁客场以2-0的比分完胜深圳,顺利拿到客场3分。苏宁能够如愿战胜深圳,依赖的正是U23小将张凌峰的出色发挥。这场比赛里,张凌峰的表现相当活跃,曾在10分钟之内,三次送出精妙直塞。全场比赛无论是突破还是分球,皆恰到好处,这也成为苏宁获胜的幕后英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