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加坡赛日本揽3冠1亚国羽一金未得 桃田称王戴资颖封后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2019年度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落下帷幕, 国羽一金未得,日本则赢得三冠一亚成为最大赢家,桃田贤斗力挫金廷问鼎男单桂冠,嘉村健士/园田启悟和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分别问鼎男双、女双冠军,中国台北的戴资颖赢得女单冠军,混双冠军被泰国的德差波尔/沙西丽获得。

男单决赛,头号种子桃田贤斗对阵7号种子印尼好手金廷,桃田贤斗世界排名第1,金廷第9,双方交手过九次,桃田贤斗六胜三负占优,最近一次交手即是今年1月的印尼大师赛,当初桃田贤斗2-0战胜了金廷,本次对话,双方激战了三局,最终桃田贤斗在先失一局情况下连扳两局,最终以2-1(10-21、21-19、21-13)获胜,比赛耗时73分钟,这样桃田贤斗继2015年之后再度获得新加坡赛的男单冠军。

女单决赛,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戴资颖迎战2号种子日本的奥原希望,戴资颖世界排名第1,奥原希望第3,两人曾经交手过八次,胜负各半,上个赛季两次相遇各胜一场,本次对话,戴资颖发挥出色以21-19、21-15直落两局获胜,这样戴资颖继上周马来西亚公开赛后背靠背夺冠,同时是继2017年后再次夺得新加坡公开赛女单冠军。

男双决赛,卫冕冠军印尼组合阿山/亨德拉与3号种子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争夺男双冠军,此前四次交手中,阿山/亨德拉以三胜一负占优,最近一次在3月的全英赛中,当时阿山/亨德拉获胜,本次对垒,双方激战了三局,最终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以2-1(21-13、19-21、21-17)获胜,夺得他们第三个世界巡回赛冠军。

女双决赛,日本组合、世锦赛冠军组合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与韩国组合金慧贞/孔熙荣展开较量,这是一场遭遇战,结果还是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把握住机会以2-0(21-17、22-20)获胜,成为继樱本荀子/高畑祐纪子后第二对夺得新加坡赛的日本女双组合。

混双决赛,3号种子泰国的德差波尔/沙西丽对阵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德差波尔/沙西丽半决赛淘汰了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状态不俗,过去两对组合交手四次各胜两场,本次对话,德差波尔/沙西丽以2-0(21-17、22-20)胜出,成为新加坡公开赛历史上首对夺得混双冠军的泰国组合。

就此五项冠军被三个协会瓜分,日本连夺男单、男双和女双三项冠军,中国台北和泰国各得一冠。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