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还有这种操作?瓦基弗教练疑似故意挡鹰眼镜头 吃红牌+被罚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土耳其排球超级联赛女排半决赛展开了首回合的争夺,最终瓦基弗银行在客场以3-1战胜了费内巴切女排俱乐部,在3战2胜的比赛中拔得头筹,本场比赛中,瓦基弗主教练古德蒂疑似故意挡住“鹰眼”镜头,这不仅直接导致费内巴切挑战成功,还吃到了红牌被直接罚分。

瓦基弗教练疑似故意挡住鹰眼镜头

瓦基弗银行在前两局取得了2-0的领先,然而在第三局没有能够抑制住瓦尔加斯的进攻,被对手扳回一局,比赛进行到关键的第四局,在瓦基弗银行2-1领先的时候,费内巴切一传出现了波动,直接将球垫飞了,然而凭借着顽强的防守,费内巴切队员费力将球垫了回来。

斯洛特耶斯以为球出界,并没有去接这个球,裁判也给了出界的手势,然而费内巴切提出了“鹰眼”挑战,在“鹰眼”系统视频回放中,并没有出现这个球的落点,而是只出现了瓦基弗银行主教练古德蒂的腿,有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古德蒂故意挡住了“鹰眼”镜头,而裁判在没有看到球的落点的情况下进行了改判,将这一分判给了费内巴切女排俱乐部。

性格暴躁的古德蒂不停的在和副裁判交流并且一直给主裁判挥手,而主裁判出示了红牌,瓦基弗银行直接丢掉一分,费内巴切反超。事后,古德蒂独自坐在主教练座位上,助理教练也过来安慰她,瓦基弗银行场上队员没有受到这一分的影响以25-22赢下了这一分,从而以3-1的大比分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小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