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0-0建业 吴龑连献神扑张稀哲失良机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在中超第5轮的较量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河南建业。上半场比赛,国安形成了对建业的围攻之势,但建业门将吴龑多次做出精彩扑救,将张稀哲、比埃拉的射门纷纷拒之门外。

国安与建业肉搏

第6分钟,巴索戈与李可在禁区前沿的对抗中再次倒地,主裁克拉滕伯格示意担架进场,经过建业队医的检查后,巴索戈没有使用担架,但一瘸一拐走向场边,如果巴索戈无法坚持,对于建业来说将是巨大的打击。

第14分钟,奥古斯托左路将球扫到禁区,比埃拉快速插上,不过速度过快的情况下,未能拿球形成射门,但建业后卫将球解围到奥古斯托脚下,奥古斯托拿球晃开防守,左路的弧线球射门角度太正,被吴龑轻松没收,这是两队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

第18分钟,于大宝后场犯规,送给建业任意球机会,建业的任意球送到禁区,乱战中,冯卓毅的一脚铲射未能命中目标。

第25分钟,伊沃禁区前沿放倒了奥古斯托,主裁克拉滕伯格向伊沃出示黄牌警告,同时国安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奥古斯托操刀主罚这记任意球,但皮球直接飞向了看台。

第29分钟,李可后场放倒伊沃之后,镜头切到工体的看台之上,中国足坛名宿杨晨、国安俱乐部董事长周金辉,与“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全部现身,此前有消息称,克林斯曼有可能成为国足主帅。

第31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前沿直塞,王刚右路突破到底线附近,随后将球横扫门前,巴坎布虽然已经跑到位接应,但吴龑率先倒地将球没收,没有让门前的巴坎布获得射门机会。

第32分钟,奥古斯托拿球一直杀到前场,随后将球分到禁区前沿,但比埃拉插上的推射擦着立柱偏出。

第35分钟,伊沃左路拿球奔袭,扣开池忠国的防守后,大范围将球转移给巴索戈,巴索戈禁区前沿晃开李可的防守,最后的低射擦着远端立柱偏出。

第36分钟,王刚右路反抢得手,随后将球回传给奥古斯托,奥古斯托顺势弧线球传中,巴坎布在张文涛的贴身紧逼下,虽然跃起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这次射门没有威胁,被吴龑轻松没收。

第38分钟,张稀哲的左路传中被建业后卫挡出底线,随后奥古斯托开出角球找到门前的于大宝,于大宝将球摆渡到后点,但巴坎布插上稍慢,未能形成头球接力攻门。

第42分钟,王刚长传找到禁区内的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头球一点晃开建业防守球员,随后奥古斯托左路晃开防守强行倒三角传中,皮球送到点球点附近,无人看防的张稀哲扫射,但建业门将吴龑做出世界级扑救,将球挡出底线。

第43分钟,建业中场的传球直接找到巴索戈,面对弃门出击的郭全博,巴索戈最后射空门稍稍偏出。

第44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被放倒,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比埃拉操刀主罚,但稍稍偏离目标。结果,上半场战罢,两队0-0战平。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5-郭全博(U-23);

后卫:4-李磊(4’黄牌)、19-于大宝、24-张瑀、27-王刚;

中场:5-奥古斯托、6-池忠国、10-张稀哲、21-比埃拉、23-李可;

前锋:17-巴坎布

替补:7-侯永永(U-23)、18-金泰延、20-王子铭(U-23)、22-杨智、26-吕鹏、28-姜涛、30-雷腾龙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3-张文涛、4-韩轩(39’黄牌)、11-柯钊、21-隋东陆、24-刘恒(U-23);

中场:6-冯卓毅、8-周定洋、29-伊沃(25’黄牌);

前锋:10-巴索戈、14-奥汗德扎

替补:7-杜长杰(U-23)、13-阿布杜外力、16-杨阔、19-王国明、23-王飞、25-陈灏、26-王上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