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恒大生涯首张红牌!细节回放:裁判本想掏黄牌

腾讯体育讯 中超第5轮,北京人和对阵广州恒大,比赛第15分钟,保利尼奥抬脚过高,被主裁判王迪出示红牌罚下。这是保利尼奥恒大生涯首次染红,赛后广州恒大第一时间就本场比赛的争议判罚向中国足协出了正式申诉。

保利尼奥染红细节回放:裁判第一次掏出的是黄牌

中超第5轮,恒大客场对阵人和。开场仅14分钟时,却出现天大的意外!当时两队在中场争抢皮球的时候,保利尼奥在背对来球的情况下,转身抬脚去争抢皮球。但这个时候,在他身后的罗歆,却也俯身头球去争抢皮球。保利尼奥直接踹到了罗歆的脑袋上!这也直接给对方开了瓢,罗歆也因此血流如注。

保利尼奥危险动作

当比赛进入暂停时,主裁王迪也本来掏出了黄牌。但通过耳机与助理裁判交流后,掏出了红牌。

裁判本想掏黄牌

与助理裁判交流后改为红牌

保利尼奥直接被红牌罚下!

裁判出示红牌

这样的情形,也让恒大的球员们感到愕然!他们也将主裁王迪团团围住进行辩解。但这却依然没有改变王迪的判罚,恒大也早早陷入到10打11的被动局面当中。

恒大球员同裁判争论

保利尼奥危险动作慢镜头

人和队医在一旁紧急为罗歆处理伤情,恒大队医也在一旁询问。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也来到罗歆身旁,摸头安慰。

卡纳瓦罗安慰罗歆

抱憾!保利尼奥恒大生涯第一红

保利尼奥的职业生涯里,此前只获得过2张红牌,分别是在2009年在巴乙,以及2013/2014赛季效力热刺面对利物浦时。此番在面对人和队染红离场,这也是他恒大生涯首次吃到红牌。

保利尼奥在染红后,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以少打多的恒大,遭到副班长人和绝杀,遭遇到赛季首败的苦涩滋味。这样的结果,想必会令保利尼奥更加遗憾。

恒大申诉:裁判为啥不看VAR

赛后,广州恒大第一时间就本场比赛的争议判罚向中国足协提出了正式申诉。恒大在《申诉函》中非常明确地指出,保利尼奥在解围时抬腿不慎碰到北京人和球员罗歆头部,在脚接触到对方球员的瞬间,保利尼奥已经主动收脚。

恒大方面认为,保利尼奥在争抢球权的过程中一直背对对方球员,并在转身之前就已做出接球动作,更重要的是保利尼奥已主动收腿,此动作在视频回放中清晰明了,这充分说明保利尼奥的动作并非故意也不是恶意行为。

俱乐部进一步指出,保利尼奥在争抢过程中没有冲向对方球员,而人和球员明显向落点移动。根据以往国内外顶级联赛案例,此危险动作至多构成黄牌判罚及口头警告,因此本次判罚出示红牌,量刑过重,存在严重争议。

更让俱乐部不解的是,主裁判王迪在作出红牌这样的重大决策时,全过程都并未亲自通过VAR确认该动作是否为恶意动作。

【保利尼奥红牌聚焦】

【各方声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