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恒大输球因保利尼奥被罚下 总有未知因素左右比赛结果

腾讯体育4月14日北京(文/张楠)北京时间4月14日,中超联赛第五轮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恒大在保利尼奥被红牌罚下之后,在下半场补时阶段再次遭遇北京人和的绝杀,以1-2输掉比赛。赛后主帅卡纳瓦罗虽然不想直接评价保利尼奥被罚下场的事情,但是他也承认这个判罚就是球队输球的原因。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说在来发布会还在想自己说什么,他说自己是一个不喜欢找客观原因的人,所以自己也不想主动发表什么想法,直接让媒体去提问。今天的比赛,也是恒大本赛季第一次失球,除了保利尼奥的红牌,球队究竟存在什么问题。卡纳瓦罗只简单的回答,原因就是少一个人,没什么其他的原因。

至于下一场跟山东鲁能比赛,少了保利尼奥球队怎么准备。卡纳瓦罗想了很久,甚至直挠头。他表示不仅仅是下一场比赛会有影响,就连今天的比赛少了保利尼奥影响都很大。

在球队缺少一人之后,卡纳瓦罗今天在场上也非常激动,一直在喊。他说今天对于队员表示很满意,虽然结果不理想,但是球队还是占尽了优势。“今天比赛中可能很多人都忘记了我们只有十个人作战,只是我们浪费了一些机会。但是不管怎么说,10打11还是会有影响。球员表现都很不错,也都表现出了拼搏的精神。比赛中肯定会有一些无法预知的问题,左右了比赛的结果,这个没有办法。”卡纳瓦罗最后表示。

【保利尼奥红牌聚焦】

【各方声音】

【格局分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