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盼刷队史纪录+保榜首 建业工体不胜怎么破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北京国安将在中超第5轮的较量中,坐镇工体迎战河南建业。想要保住目前的领头羊位置,国安唯有取胜,甚至拿到一场大胜,不过在主场面对建业,国安从未输过。如果能零封取胜,施密特还将创造新的国安队史纪录。

看点一:国安保榜首需大胜

积分榜上排名第2的恒大,本轮做客面对副班长人和,恒大取得胜利,甚至大胜都无悬念。只凭借2个净胜球优势领跑积分榜的国安,想要继续待在榜首,面对建业只有拿到一场大胜才能如愿。不过国安比恒大争夺积分榜榜首的优势,在于比恒大多进了2个球。

看点二:争零封取胜,国安欲破队史纪录

开局4连胜+全部零封,施密特已经创造了国安的开局连胜纪录,也追平了2015赛季曼萨诺带队时的连续4场零封取胜的神迹。面对建业,国安取得5连胜难度并不大,最难的是继续零封对手。如果能零封建业取胜,施密特将超越曼萨诺,同时也将超越球队2011赛季第4-7轮创造的连续4场零封取胜(进失球11-0)的历史纪录。

国安主场想要保住榜首,必须取胜。

看点三:防线主力停赛,施密特要轮换?

上轮和苏宁的较量,于洋染红下场,本轮面对建业无法出战,本赛季的国安防线,于大宝是当仁不让的主力,于洋停赛的情况下,施密特会对外援组合做出调整,让金玟哉登场?与亚冠没有外援选择烦恼的情况相比,到了中超赛场,3名外援如何搭配一直困扰着施密特,一旦选择了金玟哉,会让奥古斯托或者比埃拉轮休?

看点四:主场pk建业不败,这金身不能丢

从2007赛季开始,国安主场11次面对建业,取得了7胜4平的不败战绩,而且这11场比赛,国安总共才丢掉了4球。2011赛季开始,国安7战建业拿到6胜1平的成绩,2015赛季以来,已经在工体连胜建业4次,这一次依旧将轻松取胜?坐镇主场御敌的情况下,建业是国安极为喜欢的对手之一,国安显然不想错过取得5连胜的机会。

建业盼斩获赛季首胜

看点五:归化球员双双出战?

周中亚冠做客武里南联,长途奔波,让国安在体能方面存在一定的劣势,阵容小幅度轮换不可避免。李可和侯永永2名归化球员,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施密特均确认两人身体无碍可以登场。尽管2人此前均已经身披国安战袍有过亮相,但一起出战还从未出现过,尤其是侯永永还未能代表国安在中超登场,本轮会迎来机会?

看点六:建业盼赛季首胜

上轮与卓尔的比赛延期,也让建业在体能方面占据了巨大的优势。而已经出战的3场比赛,建业仅取得了2平1负的成绩,积分榜上与保级球队为伍,王宝山也期待带队拿到赛季首胜,从而可以远离降级区。只是如今势头凶猛的国安,会给建业机会吗?本赛季唯一一次做客比赛,建业2-2战平了鲁能。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