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基弗战费内巴切冲土超决赛 朱婷对轰古巴天才少女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半决赛较量,瓦基弗银行将在客场迎战费内巴切,朱婷和古巴天才少女瓦尔加斯的隔网对轰将引爆眼球,瓦基弗银行要想为土耳其杯失利复仇,至少还需竖立出一个强攻点,一旦费内巴切多点开花,前景不容乐观。

腾讯体育今日19时视频直播半决赛第一场费内巴切VS瓦基弗银行,欢迎关注!

瓦基弗银行土耳其杯欧冠接连受挫 调动情绪首要前提

近期,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土超、土耳其杯、欧冠三线作战,土超1/4决赛,朱婷率队在两个回合较量中轻取尼吕费尔,顺利晋级四强。然而土耳其杯和欧冠,瓦基弗银行接连受挫,两项赛事均无缘卫冕。

土耳其杯半决赛,瓦基弗银行与费内巴切苦战五局,朱婷独得28分,帮助球队第四局22-24后挽救五个赛点,虽然拖入决胜局,但第五局瓦基弗银行没能把握住机会,以13-15失利,局分2-3不敌费内巴切,无缘决赛,错失卫冕。

本周欧冠半决赛,瓦基弗银行远赴意大利与诺瓦拉展开厮杀,朱婷率队以3-1将总比分扳平,但金局14-12后连丢四分,最终惜败对手,无缘欧冠三连冠。朱婷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诺瓦拉头号得分手埃格努豪取39分荣膺全场得分王。

土耳其杯和欧冠接连无缘卫冕,瓦基弗银行球员难免失落,副攻阿克曼在社交平台为球队打气,朱婷也发朋友圈鼓励队友,俱乐部在官方社交平台为球员解压。眼下对于瓦基弗银行来说,卸包袱、调整显得至关重要,毕竟周末还有硬仗等着她们。

土超半决赛瓦基弗誓为杯赛复仇 朱婷PK古巴天才少女

瓦基弗银行和费内巴切同为土超豪门,瓦基弗银行拥有朱婷、斯洛特耶斯、拉西奇、罗宾逊、迪尤利奥五位外援,奥兹巴伊、阿克曼、卡拉库尔特是土耳其国家队主力;费内巴切由古巴天才少女瓦尔加斯领衔,安东尼耶维奇、布里西奥、艾达、巴哈尔等名将坐镇。

本赛季两支队伍一共交手过三次,瓦基弗银行以2胜1负略占优势。土超常规赛,瓦基弗银行客场以3-2险胜,朱婷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瓦尔加斯得到29分;回到主场后,瓦基弗银行以3-0横扫,朱婷17分,瓦尔加斯空砍19分。

瓦基弗银行面对费内巴切的唯一一败正是3月下旬的土耳其杯半决赛,这场比赛双方均发挥出上乘水平,特别是费内巴切,除了瓦尔加斯暴力轰下38分,艾达、布里西奥和伊尔达里姆得分也成功上双,而瓦基弗银行则依靠朱婷苦苦支撑,罗宾逊和拉西奇勉强上双,为朱婷分担有限。

土超半决赛,瓦基弗银行和费内巴切再一次相遇,朱婷和瓦尔加斯将再次隔网对轰,瓦基弗银行要想赢球不能仅仅依靠朱婷,斯洛特耶斯、罗宾逊亦或是拉西奇,至少还能竖立出一个强攻点,否则费内巴切一旦多点开花,瓦基弗银行前景不容乐观。(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