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京媒:国安期待继续胜利 侯永永李可或将出场

北京青年报2019-04-14 07:35
收藏

本报讯(记者 王帆)4月14日,北京中赫国安将在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5轮中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此前经历了赛季开局四连胜的中赫国安期待继续胜利的脚步。

国安球员备战

本场比赛是中赫国安本赛季联赛的第二个主场,主帅施密特赛前称预感比赛会很艰苦。“确实有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在等着我们,对手整体防守做得很不错,而且会一直在比赛中寻求快速反击的机会,前场队员速度很快,外援也很有威胁。河南队的技术一直以来都不错,他们踢的足球也很漂亮,很多时候在比赛中的防守是很顽强和统一的。”施密特说。

上个赛季,中赫国安曾在主场2比1艰难战胜河南建业,张稀哲在赛前便回忆起上个赛季的那次交手:“去年的主场打河南也是赢得很艰苦,对于本场比赛,我们要做好应对困难的准备。”

此役对阵河南,中后卫于洋将因红牌停赛而缺席。至于其他球员,此前身体抱恙的侯永永和李可目前恢复情况不错,施密特认为两人具备比赛的条件,但刚刚病愈体能方面仍有所欠缺。

本周中,球队刚刚经历了亚冠客场的奔波,好在是带着一场胜利而归,目前士气高涨,身体上的疲劳也通过精神层面得以缓解。反观对手,由于上轮联赛因武汉卓尔场地原因而延期,河南建业得到了比中赫国安多一周的休整时间,不过这些在中赫国安球员看来,都不应成为“借口”。“教练会选择体能最好、状态最好的球员去比赛。”张稀哲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