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大师赛第三轮莫里纳利领先 伍兹并列第2李昊桐T57

莫里纳利

腾讯体育4月14日讯 在大满贯美国大师赛的第三天,英国公开赛卫冕冠军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以-13杆取得单独领先,老虎-伍兹以及莱德杯新星托尼-弗诺均以-11杆排名并列第2位,上述3人将在最后一轮同组出发争冠。中国球手李昊桐+3杆,并列第57位。

“移动日”的比赛中,意大利人小莫里纳利继续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发挥。这位世界排名第7位的球手又打出了无柏忌的一轮,抓到6只小鸟,交出66杆(-6),以总成绩70-67-66的-11杆并列领先。他已经连续43个洞没有出现任何柏忌,这样的发挥在奥古斯塔可谓是完美。

36岁的小莫里纳利自去年下半年开始爆发,不但在美巡赛、欧巡赛各赢得一次冠军及亚军,还在大满贯英国公开赛上逆转同组的伍兹,捧起桂冠。除此以外,他还在莱德杯上5战全胜,包括了2度击败伍兹,为欧洲队的夺冠立下汗马之劳。

老虎-伍兹在5号洞再次出现问题。他的开球进入左侧球道的沙坑,不得不吞选择过渡一杆,最终吞下柏忌。这是伍兹本周第3次在5号洞打出+1,却也是他在第三轮的唯一掉杆。随后,这位14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在6、7、8号洞连续打鸟,弥补了前面的遗憾。

转场后,他在13-16号洞,4洞之内又抓3只小鸟,在实时领先榜上冲至领先!最终伍兹以6只小鸟、1个柏忌的67杆(-5),总成绩为70-68-67的-11杆,并列第2位。与前两天相比,43岁的伍兹推杆的状态有非常大的提升。除了8号洞的老鹰球推丢了以外,他没有错过任何10英尺的推杆。

值得一提的是,伍兹在1997、2001、2002、2005的美国大师赛中都有54洞成绩优于或等于-11杆的表现,而他也最终获得了以上4年的比赛冠军。只是在伍兹14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中,他从未试过在54洞落后的情况下,逆转成功。

另外一名非常值得注意的球手是著名的大炮手托尼-弗诺。虽然从未赢过大满贯,但弗诺在奥古斯塔也有着不错的历史战绩。去年在三杆洞挑战赛扭伤脚踝后,他带伤出战,依然取得并列第10位。周六的弗诺交出全场最佳的64杆(-8),包括了1只老鹰、6只小鸟。以总成绩-11杆与伍兹并列第2位。

去年赢得两个大满贯的布鲁克斯-科普卡以66-71-69的-10杆排名第4位,也处于争冠集团当中。

球员锦标赛冠军韦伯-辛普森也交出了单轮-8,与伊恩-保尔特一并以总成绩-9并列第5位。

中国球手李昊桐在这天依然没能打出低于标准杆。他收获2只小鸟的同时吞下3个柏忌,以72-74-73的+3杆并列第57位。

由于天气预报显示,周日赛场会受到雷暴的袭击,所以第四轮的比赛将采取3人一组,双边出发。这是美国大师赛83年历史上,第一次在周日采取该种开球模式。

如果一切正常,小莫里纳利、伍兹、弗诺的争冠组将在北京时间晚上9:20出发。

最后一轮分组:

美国大师赛最后一轮的分组新鲜出炉。由于周日的雷暴预警,比赛在83年来首次出现周日3人一组,双边出发的情况。而最后一组的开球时间也提前至北京时间晚上21:20。

比赛焦点分组(北京时间):

20:58 – 李昊桐、马丁-凯梅尔、布兰登-格雷斯

20:58 – 马特-库查尔、赞德-谢奥菲勒、贾斯汀-哈丁

21:09 – 布鲁克斯-科普卡、韦伯-辛普森、伊恩-保尔特

21:20 – 老虎-伍兹、弗兰西斯科-莫里纳利、托尼-弗诺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