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球员表达强烈求生欲 踢恒大也要放手一搏

北京青年报2019-04-14 07:29
0评论 收藏

本报讯(记者 王帆)4月14日,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五轮,北京人和将在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本赛季已战罢四轮,人和四场皆败,广州恒大则豪取四连胜。两支球队经历了天壤之别的开局,本轮都有着强烈的拿分欲望,恒大期待连胜的势头,人和则急需新赛季的第一分。

斯塔诺

比赛前一天,人和主帅斯塔诺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表示:“我们现在非常清楚我们所处的位置和形势,我们在联赛中没有取得积分,而且将面对广州恒大这个非常强大的对手。”斯塔诺的赛前开场白稍显苦涩。

上轮联赛结束后,人和球员也表达了强烈的“生存欲”。本周,球队的备战一直围绕恒大进行。“我们这周准备得是非常不错的,所有队员都展现出不错的状态,他们训练时都比较有信心,所以这场比赛以拼为主,希望打出一个比较精彩的比赛。”斯塔诺说。

按照惯例,人和应在4月13日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但是出于战术安排方面的原因,球队特意把训练安排在自己的基地进行,这样的安排也能让球员得到更好的休息。

上个赛季,人和曾在主场击败过恒大,但是今非昔比,本赛季的恒大无论在联赛还是亚冠赛场都展现出强劲的势头,人和则已经不是去年那个来势汹汹的升班马。本赛季战罢四轮,人和是唯一一支还未进球和得分的球队,球队已经到了不得不改变的时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