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VAR出马!阿兰破门后兴奋舞蹈 权敬源失误乔纳森破空门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中超第五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天津泰达和天津天海在水滴体育场上演天津德比战。最终双方战成1-1平。【中超专题】

“天津德比”在水滴上演

第22分钟,泰达中场断球策动反击,阿奇姆彭接赵宏略斜传“外道超车”沿左路突入禁区接球横敲门前,瓦格纳虽包抄到门前并完成铲射动作,却未能铲到皮球,皮球滑门而过。

瓦格纳与进球差之毫厘

第38分钟,王永珀前场中路摆脱防守直塞禁区,阿兰反越位前插突入禁区推射被封堵,阿兰接传球摆脱防守补射,边裁举旗示意阿兰越位, 不过经由主裁判修正,进球有效,天海取得1-0。

阿兰破门

第49分钟,泰达前场左路策动攻势,赵宏略接传球随即起左脚传中,包抄到门前的乔纳森争顶轰门,张鹭在门前稳稳将球抱住。

乔纳森头球攻门

第59分钟,王永珀中场断球后策动反击,王永珀摆脱防守斜传左路,糜昊伦前插接应挑传对方禁区,王永珀迎球回敲,吴伟跟进迎球远射,皮球擦柱而出。

吴伟远射

第62分钟,惠家康前场左边路带球摆脱防守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瓦格纳胸部停球随即准备起脚射门,权敬源在倒地情况下伸腿捅了一下,却恰恰把球捅到乔纳森脚下,乔纳森随即推射命中,1-1,泰达追平比分。

权敬源解围失误,乔纳森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