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越老越妖!38岁王栋传射狙击领头羊 当年风范仍未褪色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当未成年的陶强龙在中超比赛中攻入一球时,比他大21岁的王栋又一次成为了青岛黄海的救世主。纵观青岛黄海此番坐镇主场以2-1逆转绝杀领头羊贵州恒丰的这场比赛,王栋先是送出精妙助攻帮助东家追平比分,随即又再度轰入世界波入球,从而力助东家以2-1完成逆转绝杀。如此王栋,可谓凭借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何为越老越妖。【中甲专题】

38岁的王栋仍能扮演“关键先生”的角色

坦白讲,青岛黄海在新赛季开局阶段的发挥难言理想,仅仅获得1胜1平1负。就在球队陷入困境时,王栋站了出来。中甲联赛第四轮,王栋主导了一场大胜,在青岛黄海3-0大胜黑龙江火山鸣泉一役中,王栋不仅把球队的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更主罚任意球攻门轰入一记世界波,从而帮助青岛黄海敲开胜利之门。

时至此番一战,王栋将这种绝佳状态延续了下来。此番面对领头羊贵州恒丰时,青岛黄海的开局并不理想。上半时第23分钟,贵州恒丰外援马格利卡主罚点球命中,打破僵局,也将青岛黄海逼入绝境。危机时刻,为青岛黄海挺身而出的,不是别人,正是王栋。

此役上半时进入补时阶段时,王栋前场右路得球,王栋随即晃开防守起右脚送出精准传中球,准确找到了门前的克莱奥,克莱奥跃起头槌攻门命中。就这样,在王栋的带动下,青岛黄海把比分追平了。易边再战后,王栋可谓是越战越勇,并终于在下半时中段迎来此役最为高光的时刻。

赛至第61分钟,青岛黄海策动快速反击,王栋带球推进到对方禁区前稍作调整突然起左脚劲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直挂球门死角入网,贵州恒丰门将张思鹏对此球,显然毫无办法。 如此一来,继上场比赛后,王栋再度轰入世界波,并且还凭此球力助青岛黄海成功逆转绝杀领头羊。

纵观王栋最近两场比赛的发挥,38岁的王栋状态爆棚,不仅能够将球队进攻梳理得井井有条,更每每能够攻入世界波,帮助球队敲开胜利之门。所以对于越老越妖的王栋,人们有理由对他接下来的表现,期待更多。(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