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华夏幸福主帅:踢了四个客场赛程很艰难 希望回主场打好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2019中超联赛第五轮,重庆斯威主场2-1击败河北华夏幸福拿到联赛三连胜,费尔南迪尼奥和彭欣力帮助主队进球,陶强龙则帮助客队扳回1球。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科尔曼表示,球队因为下半时开局时候进入状态比较慢,所以造成了丢球,但他还是认可了球队的防守,认为后卫把对方中锋卡尔德克防的非常好。

在点评本场比赛的时候,科尔曼表示,“上半时45分钟,我们的表现是可以的。但下半时的前5-10分钟进入状态有点慢,出现了一些错误,所以丢球。守门员也有过几次的扑救,但也不能阻挡这种局面。前五场比赛有4个客场,赛程也很艰难,面临这些挑战。比赛的结果还是有点遗憾,希望回到主场能够打得好一些。”

在被问到重庆斯威今天的表现,以及他认为的最有威胁的球员,科尔曼则认为卡尔德克是重庆最有威胁的球员,但他们今天对卡尔德克的防守做得非常好,“上一轮的比赛,重庆斯威刚赢了卫冕冠军上港,球队的气势和信心也提上来了,整体来说是很好的球队。卡尔德克是很好的队员,但我们今天两名中后卫把卡尔德克防的很好。”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