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发煽情文字总结三连胜:不可思议 把疯狂大胆的梦暂藏心底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三连胜,多赛一场以10分暂列积分榜三甲!这是重庆斯威在2019赛季中超前5轮交出的答卷,或许让大多数人感到意外。拿下河北华夏幸福后,重庆斯威官方社交媒体也连发两条文字,感谢球迷的支持,以及队员的拼搏精神。

当主裁判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音的时刻,整个重庆奥体中心3万多球迷沸腾了,三连胜悄然而至。重庆斯威官方也立刻发布了一条消息,分享胜利喜悦,“全场比赛结束,我们赢了,我们捍卫了主场荣耀!重庆斯威2-1拿下强敌河北华夏幸福!三连胜,三连胜,三连胜!回来了,感觉回来了!美好的四月,美丽的结果!”

或许是上述文字还不足以表达此刻重庆队激动的心情,煽情的官微管理人员又发布了一段长长的煽情文字,感谢重庆球迷的支持,感谢球员的付出。

“如果这是一场美梦,请让它继续下去……

一声哨响,全场结束。三连胜,一个充满着不可思议和无限憧憬的经历!奇妙的下午,神奇的化学反应!

说它不可思议,是因为谁都不敢断言,我们能够在赛季起步不算稳定的情况下,拿到这样上佳的结果!

说它无限憧憬,因为重庆在球迷的见证和支持下,凭借努力和拼搏,我们制造了一个又一个惊喜!

感谢球员付出和坚持,尊敬对手的坚韧和不弃,感谢球迷的鼎力相助,现场歌声呐喊,直击心里!

我们经历过起落,也见证过兴衰,胜不骄败不馁,潜心静气,把疯狂大胆的梦暂时藏于心底,不说,是因为想用行动为自己正名!!

加油,重庆!

周末,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