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进球功臣:三连胜属于大家庭 四外援轮换听教练安排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中超第5轮的一场比赛,重庆斯威主场2-1拿下河北华夏幸福。赛后进球功臣大摩托费尔南迪尼奥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到了四外援轮换问题。

比赛中本赛季首次首发出场的华夏中场罗森文因为久疏战阵因伤被换下场,赛后他也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首先对于球队的表现,罗森文点评道:“我们也发挥了我们的实力,但是裁判和运气也都是比赛的一部分吧。”

罗森文是重庆籍的球员,此次回到家乡作战,罗森文对自己的表现概括道:“我感觉自己发挥中规中矩吧,之前在重庆这个场地,好几次回来都没有踢上比赛,今天能踢上比赛还是感觉很亲切的。”

同时为重庆斯威攻入首开纪录一球的外援费尔南迪尼奥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重庆在战胜华夏之后拿到了联赛的三连胜,对于球队的表现,费尔南迪尼奥点评道:“首先祝贺大家,我们球队获得了重要的三分,之前获得两连胜的时候,球队没有松懈下来是今天再获胜利非常重要的一点,我们每个人在场上的注意力还是比较集中的。”

重庆本赛季的四名外援目前都已悉数登场,其中卡尔德克的位置比较稳定,而阿德里安最近状态同样不俗,费尔南迪尼奥可能要面临和费尔南多的位置竞争,对此费尔南迪尼奥表示:“这个得看教练怎么安排了,我自己会始终艰苦训练保持好状态,重庆队是一个大家庭,不管谁去踢,都希望能给大家带来胜利,带来快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