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重庆0-0华夏幸福 卡埃比错失单刀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中超第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重庆斯威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卡埃比浪费了一次单刀的机会,半场结束两队战成0-0平。

精彩回放

第4分钟,卡埃比底线附近摆脱元敏诚的防守后送出传中,陈雷两次解围都没有将球捅出危险区域,姜至鹏跟上右脚射门,皮球弹地后失去速度被隋维杰倒地扑住。

第13分钟,姜至鹏角球开到后点,卡埃比头球没有顶到皮球,随后为了防止费尔南迪尼奥的带球反击,卡埃比被迫身后出脚放倒费尔南迪尼奥,主裁判毫不留情向卡埃比出示了黄牌。

第16分钟,张呈栋右路送出巧妙的直塞,卡埃比禁区右侧得球后无私横传,徐天沅跟上一脚推射,可惜他的射门没有打正部位,皮球没有力量,被隋维杰轻松倒地得到。

第23分钟,冯劲右路下底突破姜至鹏的防守后,还想要穿裆过掉马斯切拉诺失败,但他为重庆队赢得了一个角球的机会。阿德里安角球直接兜远端射门,皮球偏离后门柱并不远。

第25分钟,尹鸿博左路送出半高球传中,董学升前点顶住杨帅的防守拿住皮球,随后他冷静地将球给到后插上的徐天沅,徐天沅一脚射门,皮球打在重庆防守队员的身上弹出底线。

第26分钟,冯劲右路背身挑传发动反击,罗森文中路防守即将得球的卡尔德克时抬腿过高,主裁这次向罗森文出示了黄牌。

第36分钟,罗森文中场抢断冯劲的横传,随后顺势得球的马斯切拉诺送出一记精彩的贴地直塞,卡埃比利用速度优势趟过杨帅形成单刀,他的射门越过隋维杰的防守,但却擦着远端立柱出了底线。

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0-0平。

重庆斯威首发阵容: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5-蒋哲、26-元敏诚、3-杨帅(U23)、23-陈雷;

中场:4-罗皓、9-阿德里安、10-彭欣力;

前锋:7-冯劲、27-卡尔德克、30-费尔南迪尼奥;

替补球员:1-叶尔杰提、2-李放、11-吴庆、13-尹聪耀(U23)、20-刘乐、24-刘卫东、33-迪力穆拉提(U23);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

门将:1-耿晓峰;

后卫:28-张呈栋、3-赵宇豪、23-任航、11-姜至鹏;

中场:27-尹鸿博、14-马斯切拉诺、6-罗森文;

前锋:31-徐天沅(U23)、16-卡埃比、9-董学升;

替补球员:2-张俊哲、10-马尔康、15-王秋明、18-冯刚、20-高华泽(U23)、29-陶强龙(U23)、30-鲍亚雄(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