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天海球迷殴斗遭刑拘 警方德比前提示:别给天津抹黑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中超联赛第5轮将迎来天津德比,平安天津告知球迷,“现场球迷一定要理性看球、文明观赛,绝不给我们天津城市抹黑。”

4月6日,天津天海与河北华夏幸福的中超联赛比赛结束后,有个别天海球迷与身着天津泰达助威服的球迷发生口角,并对后者进行推搡、殴打。

平安南开在警情通报里写道,“现公布处理情况:4月12日,公安机关将侯某某抓获,其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涉案犯罪嫌疑人正在进一步追查中。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公安机关将坚决维护中超联赛正常治安秩序,对扰乱赛场秩序的行为‘零容忍’。”

“平安天津”提醒球迷

中超第五轮将迎来天津德比,天津泰达将在主场对阵天津天海。平安天津告知球迷,“现场球迷一定要理性看球、文明观赛,绝不给我们天津城市抹黑。”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