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今夏将请回日本梅西 皇马巴黎双雄欲截胡抢人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对于巴萨球迷而言,久保健英并不是个陌生的名字。久保健英曾经在巴萨少年队长期效力过,并因为出色表现而被誉为“日本梅西”。在2015年,久保健英无奈回归日本,当时FIFA要对他在巴萨进行禁赛到18岁成年。今年6月份,久保健英就将年满18岁,他终于可以离开日本重新奔赴欧洲踢球了。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除了巴萨之外,皇马和巴黎都希望得到久保健英。

巴萨青训营时期的久保健英

2011年8月,10岁的久保健英加盟巴萨青训营。但由于巴萨被FIFA查出违规招收未成年球员,包括久保健英在内的不少小球员被禁赛。如果他们要留在巴萨,那就只能等到年满18岁之后才能出场。

无奈之下,久保健英在2015年离开了诺坎普,他加盟了东京FC队。2017赛季,久保健英为东京FC出场2次。2018赛季,他在J联赛出场4次0进球,在天皇杯中出场1次打进1球。夏季转会期,久保健英以租借身份加盟横滨水手。在为横滨水手踢的第一场比赛中,久保健英就收获了J联赛生涯处子球,他也凭借这粒进球位列J联赛最年轻进球者排行榜的第二位。

上赛季的J联赛,久保健英在伊涅斯塔面前策划并打进的精彩进球

在久保健英回到日本之后,巴萨仍然长期关注着他的表现,并且对他的进步感到认可。在久保健英成年之后,巴萨希望他能够重新回到拉马西亚青训营。巴萨希望久保健英能继续效力于巴萨青年队,并等待在未来跻身巴萨一线队的机会。

在去年的亚青赛上,久保健英打进的超远任意球

久保健英同样也想要回归巴萨,毕竟他就是在拉马西亚成名的。《世界体育报》指出,久保健英经纪人目前正在巴塞罗那,双方都在洽谈他的回归事宜。在离开巴萨4年之后,日本梅西有希望重新回到梦开始的地方。

巴萨在追求久保健英,但巴黎和皇马同样对他很感兴趣。《世界体育报》指出,皇马甚至派CEO何塞-安赫尔-桑切斯见了久保健英的经纪人。在巴尔达诺被穆里尼奥排挤走之后,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就是弗洛伦蒂诺一人之下的皇马二当家。只要久保健英还没和巴萨正式签下合同,皇马就有横刀夺爱的机会和可能性。(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