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蒂利克赛前“明牌” “阿森纳”组合继续登场

在阿奇姆彭、乔纳森和瓦格纳登场的两轮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取得了两连胜。“阿森纳”组合已成为队伍的取分利器。这场“津门德比”大战之前,斯蒂利克明确表示,“阿森纳”组合将继续登场。

在昨天的赛前训练中,天津泰达队主力队员均参加了合练。在公开训练中没有出现的瓦格纳,据了解,在周中患上肠胃感冒的瓦格纳,只是出现了一天的腹泻,目前身体也已经无碍。乔纳森和阿奇姆彭依然状态不错,乔纳森还被主教练斯蒂利克带到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斯蒂利克一改此前两轮对首发阵容讳莫如深的态度,直接“明牌”。“周中有两名队员出现了感冒的状况,所以还看一些他们的身体情况。如果没有被动减员,我不会对这套连胜的阵容做出太大更改。”斯蒂利克说道。

在此前的两轮比赛中,虽然瓦格纳起到了重要的连接作用,但是还没有取得进球。对此,乔纳森也希望给瓦格纳创造机会。“对于团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获取比赛胜利,所以无论谁进球都一样。”乔纳森说道,“不过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肯定还是希望自己能够取得进球。瓦格纳的作用对于我们非常关键,当然希望他也能够用进球来帮助队伍。我很高兴看到三名前锋之间有很好的配合,也期待看到瓦格纳的进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