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申花浪费机会受到惩罚 富力防线如同纸糊

晨报记者 甘慧(广州4月12日电)

当主裁吹响全场比赛结束哨声的时候,富力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指天长叹,深处危机中的他终于拿下了赛季首胜。确实,全场比赛富力的机会屈指可数,防守上漏洞百出,申花获得了很多机会,可是浪费大把时机的申花受到了惩罚,在中超联赛第5轮客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中,1:2不敌对手。

这场比赛跟联赛第2轮申花主场对阵华夏幸福的比赛有几分相似。对手的情况都不好,上半场防守端都暴露出了不少问题,申花也创造出了不少得分,最后申花都是1:2输给对手。得势不得分,无法将优势转化成胜势,成了球队迫切需要去解决的一个问题。

本场比赛,在曹赟定因伤没有随队来到广州的情况下,弗洛雷斯没有安排队长莫雷诺首发登场,而是派上了罗梅罗。另外,在前不久奥预赛上打入关键入球的蒋圣龙首发登场,上一场比赛中进球的张璐顶替吴毅臻出战。首发阵容中,申花一下子派上了丛震、朱辰杰和蒋圣龙3名U23队员。

而斯托伊科维奇在这场保命战中改踢4后卫,希望改变此前比赛中防守端暴露出来的问题,只不过这一改变并没有效果并不少,富力的这条防线如同纸糊一般,申花通过非常简单的配合就能打穿这条防守。只不过机会有了,申花未能把握住,并在下半时为此付出了十分沉重的代价。

率先攻破球门的是富力,他们全场的第一次射正球门就取得了进球,为富力取得进球的是扎哈维。申花在85分钟依靠伊哈洛的点球扳平了比分,可是补时阶段申花忙中出错,朱建荣把球给蹭到自家大门里,富力最后时刻绝杀申花,取得了本赛季的首胜,而申花的连胜就此终结。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刚刚被足协提前解禁的申花小将周俊辰替补登场。下一轮中超联赛,申花将继续客场作战,对阵升班马武汉卓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