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主帅:不会处罚莱万科曼 打架也有积极一面

腾讯体育4月13日讯 本周末德甲联赛,拜仁将客场对阵杜塞尔多夫。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拜仁主教练科瓦奇回应了队内球员莱万和科曼的打架风波。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拜仁主场3-3战平杜塞尔多夫,科瓦奇表示:“当时球队不是很专注,现在我们需要做得更好,不能再有疏忽。杜塞尔多夫在主场的表现总是很强势,我们不能低估对手的实力,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莱万和科曼在前一天的训练场上大打出手,科瓦奇说:“我们和球员进行了交流,也对球队发生这样的事情感到遗憾,他们进行了道歉,这件事已经得到了解决,球队不会对他们有什么罚款的处罚。这件事中也有积极的一面,可以看出球员认真对待一切,包括训练中的细节。”

虽然拜仁5-0大胜多特蒙德,重新掌握争冠主动权,但科瓦奇未来的去留问题依然没有定论。据德国媒体透露,赫内斯力挺科瓦奇,但鲁梅尼格则相反,他明确表示“不会保证科瓦奇的帅位”。对此科瓦奇说:“我现在自想专注于工作,不会将精力分散到其他事情上。”

罗本重新回到训练场,第七次复出尝试。科瓦奇说:“自从去年11月受伤后,罗本就一直缺阵,这让我感到很难过。尽管医生表示罗本的伤势正在好转,但他依然感到有些不舒服。”对于其他伤病问题,科瓦奇表示:“阿方索-戴维斯已经回归训练,里贝里最近生病,周末联赛不会参加。托利索正在恢复中,下周有可能回归训练场。”

目前德甲积分榜上,拜仁仅以一分的微弱优势力压多特蒙德领跑,科瓦奇谈到了两队的冠军之争:“现在我们排名榜首,我们希望能够一直保持住这个排名。但现在还有6场比赛,我们要想夺冠,必须要全部赢下来,因为多特蒙德也可能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要减少自己的失误。我们需要保持高度专注和紧张感,同时也要充满自信。”

(歌德)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