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补时进球也丢球!富力玩心跳 神经刀伤人也伤自己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富力主场以2-1惊险绝杀申花,拿到赛季首胜。直到伤停补时的最后1分钟,富力利用角球的机会,制造朱建荣的乌龙球,从而拿到了胜局。值得一提的是,中超的前5轮较量里,其中的4轮,富力皆是在最后时刻进球或被进球。毫无疑问,神经刀的富力,伤过对手,也伤过自己!

富力2-1申花

惊险!96分钟凭对手乌龙险胜

富力在面对着申花时,全场比赛皆处于被动局面,后防线频频被对手给打穿。若非申花在这场比赛里阵容并不齐整,以及伊哈洛浪费机会能力太过惊人,频频浪费单刀球机会,富力恐怕真的要经历一场惨案了。

尤其是在第86分钟时,伊哈洛在禁区内被姜积弘手脚并用的放倒,为球队赢得点球机会,他又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后,也将富力彻底逼入到绝境。倘若富力这场依然无法取胜,那么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或将面临着下课的命运!

伊哈洛创造点球并罚中

在比赛进行到96分钟,全场比赛补时的最后一分钟,富力获得角球,这也是他们全场最后的一次进攻机会。唐淼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送点的姜积弘将功补过,正是他的头槌攻门,将皮球打在了朱建荣的身上,偏转又弹入到球门。这也助富力以2-1惊险绝杀,获得赛季首胜。

富力补时笑纳乌龙大礼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在赢球之后,亦是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对于他来说,这场比赛无异于在鬼门关走了一遭!

太刺激!富力第4次补时进球or丢球

本赛季迄今的5轮比赛里,富力已经4次在补时阶段进球或丢球。首轮富力客场面对重庆时,第93分钟时卡尔德克攻入绝平球,也将富力即将到手的3分,活生生的变成了1分,遗憾的同对手以2-2握手言和。

富力被重庆前锋卡尔德克绝杀

次轮主场面对着一方时,第97分钟扎哈维攻入绝平球,助球队在进球大战以3-3惊险战平对手,捍卫住了主场拿到1分。

扎哈维绝平大连

第3轮富力客场面对着泰达时,第93分钟又遭阿奇姆彭绝杀,以3-4遗憾落败,即将到手的1分变成了0分,无奈吞下失利的苦果。

富力遭阿奇姆彭绝杀

此番主场面对着申花时,凭借着朱建荣第96分钟时的乌龙送礼,富力以2-1惊险绝杀,拿到赛季首胜。

除了第4轮面对恒大时,富力毫无脾气的以0-2败下阵来,其余的4场比赛,全部都在补时阶段后改变场上的战局。毫无疑问,这也令富力成为全中超最为刺激的球队!(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