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加坡赛谌龙出局国羽单打覆没 三项双打获四强席位

谌龙在上周大马赛上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2019年度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各项1/4决赛的争夺,随着谌龙和蔡炎炎出局,国羽男单和女单均全军覆没,三项双打均只剩独苗,李俊慧/刘雨辰、夏玉婷/刘玄炫和郑思维/黄雅琼分别进入男双、女双、混双半决赛。

男单1/4决赛,作为 4号种子谌龙迎战印尼选手金廷,谌龙世界排名第5,金廷第9,过去双方交手过八次,谌龙三胜五负处于劣势,最近一次即为本赛季马来西亚大师赛中,当时谌龙2-0战胜了金廷,本次对垒,首局谌龙手感全无以8-21落败,第二局错失关键分以19-21告负,就此谌龙以0-2输给了金廷,中国男单无人晋级四强。头号种子桃田贤斗2-1战胜了斯里坎特,他将与3号种子安赛龙争夺决赛权,2号种子周天成,2号种子周天成在半决赛将对阵金廷。

女单1/4决赛,中国独苗蔡炎炎迎战4号种子印度名将辛杜,蔡炎炎世界排名第18,辛杜第6,这是双方第一次交手,两人激战了三局,最终蔡炎炎以1-2(13-21、21-17、14-21)惜败, 比赛耗时59分钟。头号种子戴资颖2-1战胜7号种子成池铉,下轮迎战3号种子山口茜,2号种子奥原希望将迎战辛杜。

男双1/4决赛, 上周在大马夺冠的李俊慧/刘雨辰迎战6号种子丹麦的阿斯特鲁普/拉斯姆森,双塔组合世界排名第2,丹麦组合第6,在过去六次交锋中,双塔组合五胜一负占优,本次交手,双方激战了64分钟,结果双塔组合以2-1(21-15、19-21、21-19)获胜,闯进四强,半决赛将对阵4号种子阿山/亨德拉;头号种子印尼的吉迪恩/苏卡姆约将与3号种子日本的嘉村健士/园田启悟争夺四强。

女双1/4决赛,郑雨/李汶妹与3号种子日本的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争夺四强,双方在去年的日本公开赛交手过一次,当时郑雨/李汶妹以2-0获胜,本次再度相遇,郑雨/李汶妹发挥欠佳以0-2(12-21、7-21)落败;夏玉婷/刘玄炫迎战5号种子泰国的宗功攀/拉温达,这是一场遭遇战,结果夏玉婷/刘玄炫以2-0(21-16、21-14)获胜,半决赛将迎战韩国组合金慧贞/孔熙荣,另一场半决赛在两对日本组合福岛由纪/广田彩花与松本麻佑/永原和可那之间进行。

混双1/4决赛, 本赛季连夺三冠的赛会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对阵日本的金子祐树/松友美佐纪,结果两人仅用时22分钟就以21-12、21-17横扫获胜,半决赛对阵3号种子泰国的德差波尔/沙西丽,另一场半决赛在7号种子哈菲兹/格罗瑞亚与马来西亚的陈健铭/赖沛君之间展开。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4月13日下午1点将进行各项半决赛的角逐。(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