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府主帅:荷兰帝星赛季末肯定离队 不去巴萨就去拜仁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阿贾克斯后卫德里赫特是今年夏天诸多豪门球队争夺的对象,阿贾克斯主帅滕哈格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贾克斯已经无法继续留住这名后防核心球员,而他的下家将会是拜仁和巴萨二选一。

阿贾克斯主帅滕哈格

阿贾克斯在今年欧冠比赛中杀入了八强,球队后卫德里赫特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也吸引了许多欧洲豪门球队的目光,此前已经有多家豪门球队成为了他今夏可能转会的目标。如今赛季已经进入尾声,德里赫特究竟是否会在今夏离开球队,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在阿贾克斯主帅滕哈格看来,德里赫特留队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滕哈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德里赫特继续效力阿贾克斯的可能性为零,现在对于德里赫特感兴趣的球队太多了。这个夏天他将会离开球队,不过我不清楚他会选择加盟巴萨还是选择加盟拜仁。”

德里赫特赛季末会加盟巴萨或者拜仁

对于这位球队最年轻的队长,滕哈格也是称赞有加:“我们是一支勇敢且具有创造力的球队,德里赫特是我们的队长,他非常的勇敢,荷兰球员大多数都喜欢把球控在脚下,而他却深谙防守的艺术,这一点在荷兰球员中很少见。”

滕哈格本人因为这赛季出色的带队成绩也得到了一些豪门俱乐部的关注,比如考虑更换主帅的德甲豪门拜仁,对此滕哈格则表示:“我在阿贾克斯过得很开心,俱乐部完全支持我的工作,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我希望能够在此取得成功。至于拜仁,我每个周末还看他们的比赛,可以说他们是我最喜欢的球队之一。瓜迪奥拉改变了德国足球,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我非常喜欢他的传控打法和全攻全守战略。”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