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剧情!富力2-1绝杀获中超首胜 申花第96分钟送乌龙大礼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2019中超第5轮,广州富力主场2-1上海申花。第65分钟扎哈维打破僵局,第88分钟伊哈洛扳平,补时阶段,申花替补出场的前锋朱建荣打进一个乌龙球。

比赛焦点

富力夺赛季首胜:前4轮比赛里,富力仅取得2平2负,本轮面对着申花时,球队凭借着朱建荣送出的乌龙大礼,以2-1惊险绝杀!这也令富力终于赢得赛季首胜。

申花遭遇赛季第3败:这场比赛里,申花尽管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但却仍然遭遇到败绩。在不敌富力后,申花遭遇到赛季第3败。

扎哈维庆祝进球

精彩回放

第5分钟姜积弘后场盲目传球,被瓜林断下,随后他带球沿着底线突破,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富力失误

申花获得角球,皮球被罚到后点,栗鹏却被防守球员漏掉,他脚弓推射,再被防守球员奋力挡出解围。

栗鹏打门

第7分钟王伟大禁区前输送威胁挑传球,这时伊哈洛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埋伏在门前的张璐倒地铲射,却失之毫厘,差一点就将皮球踢进对手球门。

张璐打门

第13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罗梅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皮球在弹地后反弹转向球门,程月磊将球扑出后有些脱手,但申花无人包抄到位,皮球出了底线。

程月磊扑救

仅过了1分钟,登贝莱后场将球送出,扎哈维中场长传转移,萨巴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良机,他在同李帅一对一的对抗下慌了神,将皮球稍稍打偏。

萨巴打门

第18分钟登贝莱在场上同丛震之间的对抗过程里,丛震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但登贝莱却倒在了场上,疑似自己拉了一下。富力队医对他进行检查后,他也一瘸一拐的前往场边。

登贝莱受伤

第24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萨巴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但却没能形成太大的威胁,将皮球直接打了飞机。

第28分钟申花中场成功断球,罗梅罗输送长传球,伊哈洛在禁区内以一敌二,仍然巧妙扣开角度,但他的打门却稍稍打偏。

申花打门

也就在这时,登贝莱无法坚持比赛,被叶楚贵给换下,这对于场面被动的富力来说,无疑雪上加霜。

第34分钟弋腾后场盲目传球却再次出现失误,打在了起跳的罗梅罗头上,反弹向自家球门。伊哈洛快速插上,程月磊快了一步将球抱住。富力的防守堪忧,接连出现不应有的低级失误送礼。

弋腾失误

第40分钟富力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唐淼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门将用双拳奋力击出,没能形成威胁。

第41分钟桂宏在申花的密集防守情况下,仍然带球杀入禁区,随后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却并未理会。

第43分钟栗鹏中场输送长传球,这时门前包抄到位的张璐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

张璐头球

第44分钟瓜林中场输送一脚威胁的贴地球,伊哈洛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面对着程月磊时却将皮球踢偏。根据回放来看,伊哈洛这个球有越位嫌疑。

伊哈洛单刀

第45分钟罗梅罗左路输送传中球,伊哈洛门前甩头攻门,疑似砸在弋腾的手臂上。伊哈洛张开双臂示意对手手球犯规要点球,但主裁却并未理会。

伊哈洛头球

第47分钟栗鹏后场输送长传球,伊哈洛靠住防守球员,将皮球回做,这时埋伏在大禁区前的罗梅罗大力远射,将皮球稍稍打偏。

罗梅罗打门

第54分钟申花中场输送长传球,伊哈洛又快速插上即将形成单刀球,这时程月磊出击到大禁区线的附近,鱼跃头球将皮球解围,再次拯救了富力队。

程月磊头球解围

第59分钟罗梅罗右路带球突破,随后他横向转移获得空当,他的大力抽射,被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

第62分钟叶楚贵大禁区前得球,萨巴一直伸手示意向他要球,但却遭到无视。叶楚贵直接一脚远射,将皮球打了高射炮。

第63分钟扎哈维输送妙传,萨巴快速插上杀入禁区,但他在同钱杰给一对一的对抗里却处于下风被挤过身位,随后皮球被申花解围出底线。

第65分钟富力开出战术角球,萨巴在右侧输送威胁传中球,扎哈维快速插上抢到落点将球顶入,钱杰给在防守的时候失去了位置。长时间处于被动的富力反倒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

扎哈维进球

第71分钟伊哈洛在大禁区前将皮球回做,罗梅罗迎球直接抽射。又是程月磊!他的神勇扑救再次将球封出,拯救了富力队。

第75分钟罗梅罗的大力抽射,打在了封堵的范云龙脚后跟上,范云龙痛苦的倒在了地上,富力的队医赶紧进场,用担架给他抬下,范云龙在离场的过程里,用手一直捂着自己受伤的脚后跟,表情非常痛苦。在死球的过程里,扎哈维和弋腾两个人在场上发生争执,可以看出弋腾的情绪非常激动。

第80分钟王鹏也在场上拼到抽筋了,他也痛苦倒在地上,随后被担架抬出场。

第83分钟申花做出换人调整,小将周俊辰换下王伟,这位小将在昨天时,被足协特赦提前结束禁赛,这也是他本赛季迎来的首秀。

周俊辰出场

第86分钟伊哈洛在禁区内得球时,被姜积弘手脚并用给放倒,主裁示意比赛继续,伊哈洛的情绪非常激动,他起身后迅速追向主裁示意对手犯规。随后主裁在听取VAR的意见,也亲自去场边观看VAR,主裁判罚点球!伊哈洛亲自站在球前操刀命中,申花将场上比分追成1-1。

伊哈洛造点

裁判看录像,富力主帅不敢看

伊哈洛点球命中

补时阶段最后1分钟,唐淼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在混战之中,姜积弘头球攻门,打在朱建荣的身上后弹入申花球门,富力以2-1绝杀!

朱建荣乌龙

数据分析

申花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射门以22-10遥遥领先,射正也以9-1占据压倒性优势。富力虽然控球率占据着58.2%,但却完全无法掌控主动权。但颇为滑稽的是,全场只有1射正的富力居然进了2个球,申花的运气实在太差了。

赛后声音

斯托伊科维奇:今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激动,进球来得很迟。终于轮到我们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进球了,而不是我们对手。我们非常高兴能拿到新年以来的首个三分。球员展示了拼搏精神,直到最后一刻也没有放弃。

弗洛雷斯:我们发挥得不错,完全控制了局面,这样的结果让我们很遗憾,但这就是足球,在你发挥的很好的时候却不能得到很好的结果。第一个进球时我们盯人没有盯住,第二个球是意外。正是发生了这些情况,所以我们还不能说是一支强队,我们还需要去总结。

广州富力(4-4-2):

门将:1-程月磊;

后卫:2-邹正、18-弋腾、19-姜积弘、20-唐淼;

中场:6-范云龙、8-登贝莱(28’13-叶楚贵)、10-萨巴、30-王鹏(U23)(82’37-黎宇杨);

前锋:7-扎哈维、9-桂宏(70’35-黄政宇);

上海申花(5-4-1):

门将:27-李帅;

后卫:31-王伟(83’29-周俊辰)、5-朱辰杰(U23)、6-栗鹏、26-钱杰给、8-张璐(67’17-吴毅臻);

中场:11-罗梅罗、4-蒋圣龙(U23)(73’15-朱建荣)、39-丛震(U23)、13-瓜林;

前锋:9-伊哈洛;

(点滴)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