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谢鹏飞:打深圳有针对性部署 深圳下冰雹降温是好消息

腾讯体育4月12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深圳队。近期表现神勇的中场大将谢鹏飞,跟随主教练奥拉罗尤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

上一场比赛,苏宁客场大比分不敌国安。谢鹏飞认为经过一周的训练,大家的自信心不会受到影响。“这星期大家做了很多针对性的训练,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最重要的比赛往往都是下一场比赛,所以我们要尽快忘记上一场的失利,将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这一场比赛中。希望给球迷带来足够的精彩。”

谢鹏飞在与国安的比赛中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所有的客场中,深圳的距离最为遥远,在气温、空气湿度等方面相对南京也有很大变化。对此,苏宁大将评价:“昨天深圳下了冰雹,对比之前的高温,气温也有所下降,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但职业球员需要适应各种困难,各种场地,各种环境因素,这些都不是借口。对于双方来说,条件都是同等的,所以在这样的环境下,我希望我们队能做得更好,拿下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