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战报-富力0-0申花 栗鹏伊哈洛皆错失良机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2019中超第5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上半时比赛,双方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

富力战申花

第5分钟姜积弘后场盲目传球,被瓜林断下,随后他带球沿着底线突破,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申花获得角球,皮球被罚到后点,栗鹏却被防守球员漏掉,他脚弓推射,再被防守球员奋力挡出解围。

第7分钟王伟大禁区前输送威胁挑传球,这时伊哈洛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偏,埋伏在门前的张璐倒地铲射,却失之毫厘,差一点就将皮球踢进对手球门。

第13分钟申花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罗梅罗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皮球在弹地后反弹转向球门,程月磊将球扑出后有些脱手,但申花无人包抄到位,皮球出了底线。

仅过了1分钟,登贝莱后场将球送出,扎哈维中场长传转移,萨巴快速插上形成单刀球良机,他在同李帅一对一的对抗下慌了神,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18分钟登贝莱在场上同丛震之间的对抗过程里,丛震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但登贝莱却倒在了场上,疑似自己拉了一下。富力队医对他进行检查后,他也一瘸一拐的前往场边。

第24分钟富力获得前场任意球,萨巴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但却没能形成太大的威胁,将皮球直接打了飞机。

第28分钟申花中场成功断球,罗梅罗输送长传球,伊哈洛在禁区内以一敌二,仍然巧妙扣开角度,但他的打门却稍稍打偏。

也就在这时,登贝莱无法坚持比赛,被叶楚贵给换下,这对于场面被动的富力来说,无疑雪上加霜。

第34分钟弋腾后场盲目传球却再次出现失误,打在了起跳的罗梅罗头上,反弹向自家球门。伊哈洛快速插上,程月磊快了一步将球抱住。富力的防守堪忧,接连出现不应有的低级失误送礼。

第40分钟富力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唐淼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被门将用双拳奋力击出,没能形成威胁。

第41分钟桂宏在申花的密集防守情况下,仍然带球杀入禁区,随后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却并未理会。

第43分钟栗鹏中场输送长传球,这时门前包抄到位的张璐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稍稍顶高。

第44分钟瓜林中场输送一脚威胁的贴地球,伊哈洛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但面对着程月磊时却将皮球踢偏。根据回放来看,伊哈洛这个球有越位嫌疑。

广州富力(4-4-2):

门将:1-程月磊;

后卫:2-邹正、18-弋腾、19-姜积弘、20-唐淼;

中场:6-范云龙、8-登贝莱、10-萨巴、30-王鹏(U23);

前锋:7-扎哈维、9-桂宏;

上海申花(5-4-1):

门将:27-李帅;

后卫:31-王伟、5-朱辰杰(U23)、6-栗鹏、26-钱杰给、8-张璐;

中场:11-罗梅罗、4-蒋圣龙(U23)、39-丛震(U23)、13-瓜林;

前锋:9-伊哈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