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走出输给国安阴影 坚定打法不会随便改

腾讯体育4月12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客场挑战深圳队。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希望弟子们走出上一轮输给国安的阴影,打出自己的特色。

奥拉罗尤

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介绍备战情况:“关于这场比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按照我们的打法踢,彻底地忘掉上一场比赛。深圳是一支非常不错的、很有雄心的球队,联赛的开局也打得很不错,这场比赛我会综合考虑,当然我们自己必须具有坚定的信念和决心。”

这场比赛又是面对升班马,通过上一场对同是升班马武汉的比赛,升班马其实并不好对付,而深圳在前四轮的比赛表现很优秀,苏宁球队在这周的对战中,又有哪些针对性地部署去对抗他们的反击?

“这个问题我说过很多遍,我们最重要的是要坚定自己的打法,不能随一两场比赛而做出改变。”奥拉罗尤表示,“深圳是一支升班马的球队,在主场打平了山东,山东是一支亚冠水平的球。武汉也打得非常的好。所以在中国,球队之间的差距其实非常小,没有所谓的升班马的概念。当然,我们会根据我们自己队员的特点,去用一些适合我们队员的打法。球队之间差距都很小,所以不能在比赛还没开始踢之前,就说哪些球队很难踢,哪些球队很有优势,重要的是我们在比赛当中会有怎样的发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