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发主场对阵建业海报:拼!下一场 盼豪取5连胜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中超第5轮即将打响,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对阵河南建业。赛前,国安发布名为“拼,下一场”的海报,为球队加油助威。

国安发主场对阵建业海报

北京国安在海报上绘制了一双正在扭动魔方的手,魔方上刻有本轮比赛的日期“0414”和比赛时间“19:35”。魔方的变换即将完成,意寓国安将在主场打卡又一场胜利。而在这双手的下方,已有四个已经拼好的魔方,分别代表球队1-0胜卓尔、4-0胜重庆、1-0胜人和、3-0胜苏宁。

国安为海报配文称:“每一场胜利都来之不易,但成绩只属于过去。新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再次踏上追梦的征程。拼!下一场!”

四连胜后,国安目前暂列积分榜榜首。而周中结束的亚冠比赛,国安客场3-1武里南取亚冠首胜,之前备受质疑的巴坎布完成帽子戏法。外援状态火热,国安的本土球员也不逊色。在上轮与苏宁的比赛中,除了巴坎布斩获进球,张玉宁更是再入一粒世界波,而替补登场的小将王子鸣也在补时阶段进球。

值得一提的是,前4轮国安除了保持全胜轰入9粒进球外,后防线更是零失球,前几个赛季备受诟病的防线问题得到极大改善。此番主场迎敌,为保持球队争冠的强势竞争力,在工体的魔鬼主场中,国安必然会寸土不让。御林军能否豪取5连胜,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