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前瞻-恒丰战黄海冲联赛4连胜 亚泰梅州皆盼止颓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本周末,2019中甲联赛第五轮赛事会揭开战幕。本轮,领头羊贵州恒丰客战青岛黄海冲击4连胜。此前才爆冷输球的长春亚泰奔赴岭南挑战刚遭遇2连败的梅州客家,谁能止住颓势,惹人关注。状态爆棚的呼和浩特主场迎战升班马陕西大秦之水,力争3连胜。至于身陷降级区的新疆雪豹纳欢与北京北体大,则均会迎来劲敌。

中甲即将燃起战火

青岛黄海VS贵州恒丰

比赛时间:4月13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恒丰获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交锋4场,青岛黄海取得2胜1平1负,稍占优势。

近期战绩:贵州恒丰首轮闷平辽足,此后三轮接连战胜长春亚泰、梅州客家以及梅县铁汉生态,目前3胜1平积10分位居榜首。青岛黄海刚刚大比分战胜黑龙江,目前2胜1平1负积7分。

比赛焦点:斯蒂夫、范云龙、苏亚雷斯、郑凯木等原主力离队以及佩特雷斯库的突然离开并未就此击垮贵州恒丰。郝海涛临危授命挂帅贵州恒丰,助球队凭一波连胜升至榜首,郝海涛也随之转正。同时耶拉维奇、闵俊麟、马格利卡等中前场球员,均在近期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所以眼下的这支贵州恒丰,斗志正盛。不同于攻防均衡的贵州恒丰,青岛黄海是一支推崇传控的攻强守弱型球队,克莱奥与王栋近来状态也十分火热。不过此番这场交锋,青岛黄海虽主场作战,却仍旧须立足于防守,否则或许会吃大亏。

浙江绿城VS四川

比赛时间:4月13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绿城获胜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该场对决是史上首次相遇。

近期战绩:浙江绿城首轮落败后迅速唤回状态,最近三轮获得2胜1平,目前积7分。升班马四川此前刚遭遇赛季首败,目前同样2胜1平1负积7分。

比赛焦点:四川升入中甲后的发挥非常出色,尤其是防守端表现足够稳健,而这,也是他们能连连斩获分数的关键。不同于推崇防反的四川,浙江绿城是典型的传控流,由迪诺领衔的锋线亦是火力十足,再加上浙江绿城此番还是主场作战。不过,综合实力占优的浙江绿城此番虽占据天时与地利,但切勿掉以轻心才是。要知道,梅州客家刚刚才因掉以轻心在四川身上吃大亏。

北京北体大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4月13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永昌获胜

历史交锋:从中甲到足协杯,两支球队此前交锋11场,北体大取得5胜2平4负。

近期战绩:石家庄永昌上轮逆转绝杀上海申鑫,止住颓势,目前3胜1负积9分位居积分榜次席。北体大上轮闷平辽足,目前2平2负积2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二。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的境遇截然不同,石家庄永昌状态火热,北体大始终未能从低迷状态中走出来。由穆里奇、莫雷罗领衔的永昌锋线目前已轰入8球,助东家成为联赛中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反观北体大之所以会身陷降级区,主要是因为进攻乏力,他们是联赛中迄今为止唯一零进球的球队。所以说,如若戈武、维尼修斯等攻击手依旧无法帮助北体大解决进攻乏力问题,那么他们此番客战永昌必凶多吉少。

呼和浩特VS陕西大秦之水

比赛时间:4月13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构:平局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该场对决是史上首次相遇。

近期战绩:呼和浩特近来接连战胜北体大与长春亚泰,从而夺取2连胜,目前2胜2负积6分。反观陕西大秦之水自首轮告负后,接下来三场比赛斩获2胜1平,目前积7分。

比赛焦点:不言而喻,两支球队近来状态都非常不错,尤其是呼和浩特。在呼和浩特斩获2连胜期间,其后防状态十分出色,同时桑戈尔、巴巴卡、张天翔在进攻端的竞技状态也足够火热。反观陕西大秦之水,他们四轮比赛仅丢1球,是联赛中丢球最少的球队。而稳健的防守,亦是陕西大秦之水安身立命的根本。所以该场对决,以桑戈尔、巴巴卡领衔的呼和浩特锋线能否撕破对方的防线必直接决定此役胜负走势。

黑龙江火山鸣泉VS南通支云

比赛焦点:4月13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黑龙江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该场对决是史上首次相遇。

近期战绩:南通支云此前击败新疆斩获赛季首胜,目前1胜3负积3分。反观黑龙江此前接连输给绿城、申鑫以及黄海,遭遇3连败,目前亦1胜3负积3分。

比赛焦点:众所周知,黑龙江火山鸣泉是一支防守稳健且凶悍的球队,而这,也是他们能立足于中甲的根本。但此前3连败期间,黑龙江在防反击与防高空球时,连连犯错,丢掉了太多球。所以对于黑龙江来说,他们此役欲止住颓势,必须从防守做起,亡羊补牢。南通支云上轮虽取得首胜,但核心攻击手阿邦却染红离场。少了阿邦,南通支云进攻端火力必然大打折扣。所以此番这场交锋,南通支云想要从东北全身而出,恐怕绝非易事。

新疆雪豹纳欢VS辽宁沈阳宏运

比赛时间:4月13日15时30分

预测结果:平局

历史交锋:去年,两支球队交锋2场,辽足取得1胜1平,保持不败。

近期战绩:辽足上轮闷平北体大,已是2轮不胜,目前1胜2平1负积5分。新疆上轮不敌南通支云,目前1平3负积1分,排名垫底。

比赛焦点:坦白讲,两支球队新赛季初期的发挥均难言理想。新疆4场丢10球,成为联赛中丢球最多的球队,同时新疆的进攻也差强人意,场均进球唯有0.5球。不过斯特法诺本轮复出,这对于新疆锋线来说是巨大利好。而较之于新疆,辽足近期发挥欠佳,源自于进攻乏力,穆伦加、古斯塔沃等攻击手均状态低迷。故而此番一役,哪一方能在比赛中更好的把握机会,谁或许就能斩获胜利。

上海申鑫VS梅县铁汉生态

比赛时间:4月13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申鑫不败

历史交锋:去年,两支球队交锋2场,各自在自己的主场获得胜利。

近期战绩:上海申鑫此前惨遭永昌逆转,目前1胜1平2负积4分。梅县铁汉生态此前惨遭贵州恒丰绝杀,遭遇赛季首败,目前2胜1平1负积7分。

比赛焦点:梅县铁汉生态虽刚刚遭遇赛季首败,但他们新赛季开季阶段的发挥,仍旧是可圈可点。进攻端,梅县铁汉生态进攻点繁多;防守端,梅县铁汉生态的表现远远强于去年。所以由阿洛伊西奥领衔的这支梅县铁汉生态,绝对不容小觑。上海申鑫近来发挥欠佳,源自于其防守端总是犯错,防线肋部每每被对手撕破且防高空球表现也不理想。所以,攻强守弱的上海申鑫此番对阵梅县铁汉生态,若一味冒进,后防体系或许会被对手打崩溃。

梅州客家VS长春亚泰

比赛时间:4月14日19时30分

预测结果:亚泰不败

历史交锋:两支球队此前从未有过交锋,该场对决是史上首次相遇。

近期战绩:梅州客家此前接连输给贵州恒丰与四川,遭遇2连败,目前2胜2负积6分。长春亚泰上轮爆冷不敌呼和浩特,目前亦2胜2负积6分。

比赛焦点:两支球队近来境遇都比较糟糕。尤其是长春亚泰,他们上轮爆冷输球后,彻底激怒了球迷, 更是被球迷口诛笔伐。所以对于长春亚泰来说,他们此番客战梅州客家一定会拼尽全力。较之于长春亚泰,刚刚遭遇2连败的梅州客家也非常“难过”,球队引以为傲的防线近来连连犯错。所以对于梅州客家来说,其防线若不能拾遗补缺的话,他们恐怕很难抵挡住对胜利极度渴望的长春亚泰。(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