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大利亚身处篮球世界杯死亡小组 骑士悍将:目标仍是夺金

澳大利亚男篮国家队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对于能够在今年夏天代表澳大利亚男篮出战篮球世界杯,马修-德拉维多瓦早就已经迫不及待,他在接受澳大利亚当地媒体采访时兴奋地表示:“我希望世界杯是在五月或者六月,而不是要等到八月才开始。”

上个月,由于脑震荡,身高1.93米的控卫德拉维多瓦提前结束了自己在骑士队的赛季,下一次他重新找回竞争力应该是在今年夏天的中国世界杯上。在那里,澳大利亚队将全力展现他们的天赋,甚至有可能登上领奖台,另外,为了备战世界杯,澳大利亚队还将提前和加拿大与美国队进行热身。

“没有什么比代表澳大利亚比赛更让我热爱的了,”德拉维多瓦说道,他认为球队的环境氛围不错,大家打得很无私,另外队友们的风格和教练都很搭调,“我们球队有很多伟大的领袖,这是一支很容易相处的球队。”

对于能够和美国队比赛,德拉维多瓦和队友们都非常期待,因为两支球队都拥有很多NBA天赋男,这在国际舞台上是一种非常罕见的现象。

“很明显,我们比从前拥有最多的NBA球员,在欧洲我们也有伟大的球员,NBL联赛的球员也打得真不错,我们会变得越来越好,”德拉维多瓦解释道,“真的很特别,有一些球员以前没有经历过这些,但是同时也很有趣,我们要保持专注。”

而在世界杯上,澳大利亚队被分在死亡之组,同组的对手有欧洲豪强立陶宛,美洲劲旅加拿大,以及非洲的塞内加尔队。即使如此,德拉维多瓦和他的队友们也会扛起重任,满腔热情地去比赛。

在三年前的里约奥运会上,澳大利亚本来是夺牌大热门,不过他们在半决赛中先是输给了塞尔维亚,随后又在三四名争夺战中不敌西班牙,最终只拿到第四名。但是,与奖牌擦肩而过让澳大利亚全队对中国世界杯更加充满动力。

“自从里约奥运会以来我们就在谈论这个问题,世界杯和奥运会有多么的重要,我们还有机会,”德拉维多瓦说道,“我们在上个休赛期一起谈论了很多,并且讨论了在领先阶段需要做什么,我们要认真地做好准备,这样才能得到我们想要得到的,那就是赢得一枚金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