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体:卓尔主场草皮已更换 4月21日如期战申花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卓尔主场草皮不合格导致比赛延期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目前卓尔主场草皮已进行更换,中超第6轮主场对阵申花的比赛将如期进行。

因武汉卓尔主场场地条件不合格,卓尔与建业的中超第四轮比赛无奈延期,此事闹得纷纷扬扬。建业方面在赛后表态称,卓尔应按照规则被判0-3负。

卓尔主场草皮不合格一事闹得沸沸扬扬

4月10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声,就比赛延期一事致歉球迷,“中国足协对此次赛事延期给球迷朋友们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对武汉赛区提出批评,将督促其对比赛场地抓紧整改,确保比赛质量。”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最新消息显示,武汉卓尔主场草皮已进行更换,并如期进入到正常养护期,正常情况下4月21日主场同上海申花的比赛将不会有任何问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