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训练场惊现内讧 莱万科曼发生口角后大打出手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来自德国《图片报》的消息,拜仁在周四早上一场内部训练课上发生内讧事件,莱万和金斯利-科曼从口角发展到大打出手,直到队友们将他们劝开才平息事件。

英国《镜报》和西班牙《马卡报》迅速转载了事件,根据媒体报道,事件起因是莱万批评了科曼在训练中的态度和表现,后者不服便与波兰锋霸发生争执,随后冲突升级,两人开始动手,其他拜仁球员包括聚勒和博阿滕连忙将两人分开,才平息了事件。

而科瓦奇也没有因为这次事件而中断训练,也没有处罚两人,而莱万和科曼也继续留在球场上。事后,拜仁方面并不想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这也不是莱万第一次与队友在训练场上发生争吵,去年2月,莱万就与中后卫胡梅尔斯爆发冲突,据称当时是胡梅尔斯抱怨莱万因为系鞋带而让训练赛对手托利索趁机破门,而莱万则认为是胡梅尔斯的防守失误,最终两人一番口角后互不理睬,但所幸并没有出手。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拜仁正在和莱万商谈续约,30岁的波兰前锋与拜仁目前的合同要到2021年到期,但很有机会续约到2023年。而在几天前,拜仁在联赛5-0大胜多特,重新回到德甲积分榜榜首。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