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南都:富力的开局很失败 邹正首发看斯帅如何打牌

南都讯 记者丰臻 中超联赛第5轮,广州富力今晚在越秀山迎战上海申花。比赛备受瞩目之处在于:4轮不胜的斯托伊科维奇能否遏止颓势,为自己赢得改造球队的时间。再不赢,下课就会马上提上议事日程。

富力备战与申花的比赛

前两轮先后战平重庆斯威和大连一方的时候,还没人想到富力接下来会两连败。以亚冠资格为目标的话,这种开局是很失败的。所以球队上下也承受了很大的压力,主教练的压力更不必多说。

上轮广州德比,富力在进攻端一无是处,这很伤球队士气。这周斯托伊科维奇再次对阵容做出调整,左路邹正归来是最显眼的变化。斯托赛前在发布会上确认,邹正会首次代表富力出现在越秀山。

外界对拥有邹正的左路肯定多了一分期待,不过邹正已经几个月没有踢正式比赛,而球员都需要时间寻找比赛节奏。要富力马上重现两翼齐飞的画面,也不太现实。

富力在主场依然会主攻,这毫无疑问。萨巴、扎哈维和登贝莱都会出战。这是富力本赛季第二个主场。第一个主场富力打进3球,攻击力还是有保证的。防守端的问题其实不是后卫球员的问题,防守向来应该是整体。斯托伊科维奇也在队里强调全队攻防要统一,前场球员也要积极防守。

当然他肯定不会保守。“我要求球员在场上要打出侵略性,要保持高度注意力集中,要在球场上动力充足,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不要过多去回想开局打得不好的因素,把压力放在一边,专注在球场上的表现和发挥。”

申花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对手。做客虹口的成绩就不说了,哪怕是在越秀山,富力最近4次与申花交手,1胜2平1负,不占优势。申花开局也是两连败,但最近又两连胜,颓势已逆转。伊哈洛、莫雷洛、瓜林最近状态不错,这是富力需要重点注意的。不过曹赟定这次因伤没有来广州倒是利好消息,这个边锋的缺席大大缓解了富力右路防守的压力。

随着邹正复出,斯托伊科维奇现在拥有了一个很完备的阵容,看他怎么打好这副牌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