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斯勒姆透露可能退役:还需要三天时间去考虑

腾讯体育4月12日讯 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无缘季后赛的热火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上演最后一舞的不只是韦德,可能还有哈斯勒姆,在接受采访时,哈队也表示,自己需要三天的时间来决定是否退役。

在赛季收官战中,热火将韦德和哈斯勒姆同时放入首发,在当场比赛里,哈斯勒姆登场29分钟,17投6中拿到12分11个篮板2次助攻,在谈到这是否是生涯最后一战时,这位在6月份即将年满39岁的老将也表示:“这很有可能。”

和韦德一样,哈斯勒姆同样在2003年来到热火,在16年职业生涯里,他一直都为迈阿密效力,场均拿到7.6分6.7个篮板。本赛季,哈斯勒姆共为热火出战10场比赛,场均登场7.4分钟拿到2.5分2.7个篮板。

未来的一切都写满了未知,在接受采访时,哈队表示:“我需要三天的时间去恢复身体,然后我会给出一个答案。”

在哈斯勒姆说出这句话的同时,韦德在一旁顽皮的插了一句:“我现在是他的经纪人,在做出决定的时候,我会通知你们。”

不过,玩笑归玩笑,哈斯勒姆也表示,不要指望他能够立刻给出退役的答案。“我可能需要三天的时间,”哈斯勒姆说道,“我已经5-6年没有打过30分钟了,我要来一个冰浴。”

尽管赛季最后一战超负荷,但哈斯勒姆依旧认为这是一次非常特别的经历,正是他在比赛中命中一记跳投,帮助韦德拿到了当场第10次助攻。在那场比赛里,闪电侠拿到了25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他生涯第5次送出三双。

“我的意思是,这很有趣,真的很有趣,”哈斯勒姆在谈到最后一战时说道,“这就像是骑自行车,如果我能够得到表现的机会,我就要做到自己应该做的事情,这的确很有趣。”

哈斯勒姆也表示,自己在队中做出了牺牲,但同时,能够和队友并肩作战,这也为他注入了活力。

“很显然,我为这些家伙们做出了一些牺牲,但能够有机会和他们一起并肩作战,这也让我获得了一些活力。”哈斯勒姆说道。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曾经游说哈斯勒姆下赛季继续回来打球。“他显然做出了很多牺牲,但他仍然有能力去打球,他仍然可以做到这点,我们在训练中一直能够看到他,我们队中有一群年轻的大个子球员,他们也需要真正的导师去指导,帮助他们进步。”斯波说道。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