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社交圈:韦德告别战詹皇抢镜 科比向两大传奇致敬

感谢各位继续《NBA社交圈》,告别的主题仍在继续,随着热火输给篮网,韦德也结束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最后一舞,就此落下帷幕。

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赛前,热火队的球员们和韦德身穿便装,站在了球场中央进行合影留念。

在社交媒体,前队友马里昂晒出了一张和韦德的合影,然后致敬韦德,“恭喜韦德拥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能够看你打球,能够和你在迈阿密成为队友,这是一件非常荣耀的事情。”

昨天的比赛,热火球员阿德巴约,将自己和韦德的合影,印在了自己的球鞋上,向韦德致敬。而今天温斯洛将韦德高中和大学时期的球衣号码,缝在了自己的西服中,他用这样一种方式,致敬韦德。

重返热火之前,韦德还在公牛队效力过一段时间,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米罗蒂奇晒出了一张自己和韦德当年的照片,然后写道,“韦德,能够和你成为队友是一种荣耀,我们拥有非常棒的时刻,感谢你带来的一切。”

虽然今天是对手,但比赛开始之前,篮网后卫丹吉洛-拉塞尔也是穿着一件韦德的球衣,进入球场的。

为了见证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今天热火和篮网的比赛,韦德、保罗、卡梅隆-安东尼都来了,香蕉船兄弟再度聚首。

在此之前,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就曾特意发过一段视频,致敬韦德。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奥巴马再次更新社交媒体,然后写道,“来自一名忠实的NBA球迷,恭喜未来的名人堂球员韦德还有诺维茨基,不仅仅是伟大的球员,更是出色的人。”

都知道,这个赛季,热火的比赛结束之后,韦德总是会和对手交换球衣。而这个赛季,卡梅隆-安东尼没有得到这样的机会,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韦德将这件球衣,送给了安东尼。

香蕉船兄弟中,詹姆斯是和韦德做过队友的。有意思的是,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韦德接受采访,而勒布朗-詹姆斯搞怪抢镜。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今天詹姆斯抢镜的照片,还有6年前,赛后詹姆斯的搞怪照片,进行对比。

为了见证韦德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太阳后卫德文-布克也来到了现场观战。

而前热火后卫迈克-米勒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和妻子在现场的照片,然后写道,“在巴克莱中心,看我的兄弟韦德。”

这注定是告别的一天,韦德退役,诺维茨基的职业生涯也宣告终结。在很多人看来,诺维茨基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欧洲球员,是很多后辈们的偶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米罗蒂奇就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诺维茨基当年在国家队对位时候的画面,然后写道,“感谢你的激励,诺维茨基,你永远都是我的偶像。”

昆西-埃希也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诺维茨基的合影,然后写道,“永远的传奇,你对于达拉斯来说,意味着世界,感谢你。”

法国前锋巴图姆晒出了一张自己和诺维茨基当年的一张合影,然后写道,“我的第一场NBA比赛要回溯到2006年的12月,当时我17岁,我有机会见到欧洲的史上最佳,我看起来如此开心。恭喜传奇,感谢你为这比赛做的一切。”

而前队友史蒂夫-纳什晒出了一段和诺维茨基有关的短片,然后写道,“永远的41号。”

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也发文,致敬诺维茨基,在社交媒体上,科比写道,“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一支球队效力,这能够看出你是什么样的一个人。和你对位,我有爱也有恨,享受你的退役生活吧,我的兄弟,你配得上这一切。”

当然,科比也致敬了韦德,在社交媒体上,科比写道,“恭喜韦德完成了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这是一场非常特别的告别,欢迎加入老年人俱乐部。”

今天的比赛,韦德全场出战36分钟,28投10中,三分球13投3中,罚球3罚2中,得到了25分11篮板10助攻的数据,比赛结束之后,NBA官方也将韦德的表现,评选为今日NBA的最佳数据。

都知道,之前不久,皮尔斯曾经在社交媒体上怼韦德,但尴尬的是,韦德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拿下了三双,诺维茨基拿下了两双,科比拿下了60分,而保罗-皮尔斯的生涯最后一场,只得到了0分,这就有些尴尬了。

这个赛季结束之后,联盟有很多球员都将告别联盟,韦德如此,弗莱也是如此。上场输给黄蜂之后,弗莱也结束了他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在社交媒体上,骑士前锋凯文-乐福晒出了一张和弗莱的合影,然后写道,“感谢你带给我们的记忆钱宁弗莱,恭喜你完成了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

雷霆内线诺尔今天迎来了25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NBA官方特意发文,祝贺诺尔生日快乐。

昨天,NBA的一个重要事件,就是魔术师约翰逊宣布,离开湖人。在社交媒体上,魔术师也发文感谢湖人,“感谢湖人老板珍妮-巴斯,总经理佩林卡,主帅卢克-沃顿,湖人队的球员,湖人管理层,感谢你们给我机会,让我成为球队的篮球运营总裁,我永远都会是一名湖人。”

因为没有进入季后赛,奇才队的所有球员都将进入休赛期。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德克尔晒出了一张自己在比赛中的照片,然后写道,“感谢所有人的支持,让我们变得更加出色吧。”

当然,除了告别之外,今天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主题,那就是NBA季后赛。今年的季后赛首轮,火箭将会对阵的是爵士,在社交媒体上,哈登也晒出了一张丰田中心的照片,然后写道,“让我们开始吧,你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了。”大家觉得,火箭爵士的系列赛,谁能笑到最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